2007/6/15 晚上9點鐘: 
再過幾個小時就是我農曆周歲嘍!人家我是去年農曆五月初二凌晨出生的。
趁我待在二舅懷抱中的時候,爸拔馬麻他們竟把起司蛋糕吃光光!
 
這已經是本月第四個蛋糕了!跟我一樣雙子座的親友還真多內~
 
爸拔說了個爛笑話,什麼原來壽命八十幾的老先生,提前在六十歲就嗚乎哀哉了,閻羅王問判官為何捉錯了呢,判官說:啊~我就聽很多人祝他"生日快樂",已經祝了八十幾次咩!
馬麻很生氣的說,我們剛過國曆生日,原本要過農曆周歲的,爸拔講這個笑話真是顧人怨,所以我們不過周歲,大家別祝我生日快樂喔!馬麻說,我們這是"端午節前三天快樂"!
 
農曆五月初二(2007/6/16)清晨七點鐘:
我準時的咬馬麻的肚皮給她Morning Call,累到不行的爸拔馬麻,居然捨棄原本的遠遊計劃,帶我就近隨便走走。還說反正我還小,只要外出透氣去哪兒都行!真是枉顧童權!
 
八點多了,咱們出發嘍!
 
馬麻說,明新書院是三級古蹟,還說了一堆我聽不懂的東東。
 
重點是:我農曆周歲不去遊樂園,跑來書院做什麼?
 
Baby也會生氣的唷~!
 
沒瞧過我兇惡的眼神嗎?
 
爸拔又開始對我訓起話來了,緊來走哇~
 
來呀!來追我呀!爸拔追不到我咧~
 
馬麻~剛才爸拔兇我時妳到哪兒去了!
我翻遍所有瓦甕,就是沒見到妳!
 
連遊客亂丟到瓦甕裡頭的垃圾都被我翻出來了說~
 
馬麻~這個是元寶還是水餃?
 
爸拔~後頭那個人是誰?
 
爸拔~放我下來,我不要坐這裡啦!
 
你們都不疼我,我說的話,你們都沒在聽!(馬麻曰:是聽不懂啦!)
 
等我離家出走時,你們別後悔!
 
 
媽媽:好啦好啦!軒開始"歡"了,一定是想睡覺了,咱們下午再來玩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明新書院 集集
    全站熱搜

    嘎 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