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愛看花,她說人老了,所以要遠拍。
 
 
 
馬麻也愛花,她說軒可愛,所以要近拍。
 
 
 
咦,那邊有氣球!
妳們慢慢拍,我最愛氣球,我跟賣氣球的先走一步嘿~
 
 
 
瞎咪?說我沒有善盡導覽之責?好啦好啦!我知錯能改啦!
 
 
 
小朋友,後面這條繩子禁止跨越,路邊的波斯菊不要採喔!
 
 
 
這裡是哪裡?是一到假日塞車塞人的新社花海咩!所以馬麻特地請假,避開假日帶我來。喔,不對!馬麻說她請假是有要事在身,事情辦完才帶我來看花海的。
 
再次澄清,她請的是事假,不是花假哦!
 
 
 
想要拍人比花嬌的,千萬不能學我馬麻一樣,帶我軒軒去剪了個小瓜呆頭喔!
 
 
 
馬麻餓了,可惜新社那一位安妮公主不願意十點半供餐,咱們只好吃南瓜蛋糕配花茶。揮別了安妮公主,我們沿著山路彎過來繞過去的,從天冷側邊一路開往國姓埔里。
 
奇怪,我的新髮型真有馬麻說的那麼呆嗎?阿嬤幹嘛臉色慘白一副想吐的樣子?
 
 
 
咱們總算開到了阿滿姨庄腳飯吃午餐
刺葱煎蛋,炒過貓,薑絲大腸,埔里炒米粉,金線蓮燉土雞......
妳們全部留著打包給舅舅吃算了,軒軒我志不在此~
 
軒軒我,男兒志在四方,意思就是要,四方走透透,玩耍樂翻天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 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