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4月4日~5日
行程:清境廬山兩天一夜
 
之前只見過山羊和牧場的安哥拉羊,這還是旻軒頭一次看到綿羊
啊~哇~啊~夾雜在眾多小朋友的驚呼聲裡
軒的驚奇叫聲,仍是特別的低沈粗嗄
我教他要輕摸羊毛,惜惜
軒輕撫著羊身,狀極溫柔的 惜惜
突然趁大人和羊咩咩不注意時,大力朝羊屁股拍打下去
可憐的綿羊,一溜煙逃之夭夭
 
 
望著連續幾次這麼玩,樂此不疲的軒
我開始反省,莫非是我教子不嚴??嗯 先別想太多
 
拿著手中的飼料餵羊,又被羊濕濡的舌尖嚇到而退避三舍的軒
害怕 卻又重新撿起飼料餵羊,重覆地一再地
在綿羊咧嘴打算進食之際,小小身軀彈跳開來
讓媽媽來告訴你,這是你剛剛拍打羊屁股的現世報啦!
小朋友,要愛護小動物,不可以欺負小動物喔。
 
 
軒對綿羊秀興趣缺缺,只是一味著想突襲進駐秀場舞台
見到後段的甩牛鞭,反倒開心邊跳舞邊揮著小手摸仿甩鞭
 
其他的就此略過,晚上住宿廬山,順道泡軒愛極了的露天溫泉池
隔天一早下山前往宏基蜂蜜農場 探望辛勤工作的小蜜蜂
 
 
接著,軒爸的車又陣亡了!是被我們到山上給操的嗎?也不算~
軒爸平時工作就是在山上,是五六年來每週末在崎嶇山路上來回操壞的
嗚呼哀哉 大修的兩萬元大洋啊 錢難賺 囝仔小漢 某吵鬧 尪怨嘆
 
愛車呀愛車,望你早歸!雖然十歲的你以汽車界年齡而言,算得上七十歲了
可是現下咱們手上缺大洋,拜託你再撐個一年半載呦!
 
 
咦?通篇的清境廬山,怎麼沒附相片?儘是些軒在社區裡的相片?
啊就,馬麻我特地帶近十套未曾入境的軒軒衣物,打算在換季前拍照存證
怕沒耐性的軒半路吵鬧,還帶了不少點心,連同大人衣物泳裝,大包小包的,道地的N包
什麼該帶不該帶的都帶了,就是忘了帶相機。
 
 
CAMILLE A: 妳真的變笨了哎,這一年來,已經是第三次忘記帶相機了啦
CAMILLE B: 其實沒帶相機也不錯,咱們更能專心的玩,也不會老想著怎麼取景啦,這裡要拍啦,那邊要拍啦
CAMILLE A: 沒帶就是沒帶,妳這麼說也抵擋不了軒拔看扁妳的眼光啦
CAMILLE B: 喔~那麼讓他像我一樣白天上班晚上帶小孩,十晚有九夜被軒半夜盧起來泡牛奶,日操暝操中午也沒休息。換老婆我平時在山上睡飽飽,只要偶而假日回來探親,看他腦筋會不會比我好!
CAMILLE A: 妳佷壞哎,妳明知他記性比妳差,粗心又健忘。
CAMILLE B: 所以嘍,比我粗心又健忘的人,沒資格笑我啦!你再提一次我變笨了試試看,這話我自己說可以,你一再笑我就... ...小心我將你泡湯贅肉照給PO上來
 
 
啊為什麼叫清境不清淨?個人感覺啦,總覺得這塊所謂世外桃源,環境正在惡化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 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