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麻說,外婆要去宜蘭太平山三天兩夜
不如咱們去清境農場,彌補上回忘了帶相機,沒能拍下我綿羊初體驗的遺憾吧
 
軒軒我實在聽不出來這兩者間有什麼關聯,不過,馬麻說了算。
 
 
到了有羊咩咩的地方,把拔馬麻根本沒讓我下車的打算
卻帶我去看一隻可怕大狗狗,拜託拜託,狗狗別再過來了!
 
 
事到如今,我也不想弄懂他們想要去哪裡
 
 
反正,只要馬麻想下車拍照,我一定要跟
 
 
 
只要看到有人賣東西,我一定吵著要吃
只要看到有車停下來,我一定吵著要尿尿
 
 
說要看綿羊,結果不曉得你們要跑到哪裡去
這是我對你們食言的報復!
 
 
 
最後我們停留在一個很冷的地方,出乎我意料的是
從不肯讓我跟小舅舅和湘芸阿姨他們吃泡麵的馬麻,今天居然讓我吃泡麵
 
 
看來,今天的目的地是泡麵
 
 
 
(camille註: 啊~對了,在我們合照背後的那座是奇萊山,請大家別誤叫成"合歡山"嘿
自合歡山看奇萊山,可以因應光線的不同,而看到紅色奇萊,黑色奇萊... ...)
軒軒我吃飽了,聽到把拔馬麻在爭執要不要爬上山
 
 
 
爬呀!為什麼不爬?
上回馬麻都有辦法從太極峽谷底下將我扛上山了
台灣百岳又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 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