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感冒有進步
終於願意配合吃藥
 
 
 
外婆想到,軒很愛隨著YOYO某首歌曲
答數大喊:勇敢!誠實!聰明!樂觀!
(記得要高舉右手作喊口號狀吶喊~)
 
便告訴軒軒,服用感冒藥粉藥水就是 勇敢!
軒在外婆誇張地喝采聲中,頭一次合作
(其實以前也試過,但首度奏效)
 
 
 
 
嘎眯下班後,換我餵他吃藥
 
 
 
 
軒喝藥喝到一半
顯然嫌我的喝采鼓舞不夠熱烈
 
急忙召喚:
阿嬤妳來看,來看我 喝勇敢 啦!
 
 
 
軒外婆再次萬分誇張的 表演 一次"喝采"
 
果真令為娘的我自嘆不如
 
 
 
 
 
11/21(五)
感冒中,渾身沒力地賴著外婆嚶嚶哭泣
舅舅與怡甄阿姨前來探望感冒中的旻軒
 
旻軒精神全來開心地展示玩具給阿姨看
原本沒力的軒竟然還連跳了幾支舞娛樂
 
 
 
傍晚,舅舅與阿姨臨行之際
軒不捨地輪流抱著兩人
 
阿姨:軒軒掰掰~我要回家了喔!
軒軒:阿姨,妳住下來!
 
(阿姨走後,病中的軒,又沒電了)
 
 
 
上週某日~
 
軒:阿嬤,我有水泥車,油罐車,挖土機,跑車,賽車,
翻斗卡車...,但是我沒有垃圾車,摩托車,吊車... 叫馬麻買!
 
外婆:吊車很貴吔,垃圾車也要很多錢,
馬麻賺錢很辛苦,沒那麼多錢
 
 
 
待嘎眯下班~
 
軒:馬麻,我沒有垃圾車,摩托車,吊車... ...
  摩托車很貴吔,垃圾車好貴喔,吊車要很多錢呢... ...
 
  (還誇張的咋咋嘴,搖搖頭,全然承繼外婆表演天份)
 
軒還重重點頭強調:馬麻沒有錢!
 
 
嘎眯:你知道就好!
 





PS: 相片嘛,當然是感冒之前拍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 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