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上傳相片,我天秤座的老毛病又犯了

看到當天在場的三腳架單眼及大炮,我仍欲罷不能的拿小DC拍拍拍拍拍

我不是好的"花攝手",拍出來的相片只是一般而已,上傳也是老王賣瓜吧

要不要上傳?拍都拍了,就算拍了才發現花瓣小瑕疵,還是要上傳來自爽

要開放回應嗎?格友看了也只是無言吧;

不開放回應嗎?感覺上又像宅女搞自閉。

嘎眯二號說:神經病,想那麼多,快點傳一傳,專心上班吧妳!

我對大坪頂花海的印象,停留在去年Sabrina等嘸花的淒慘景象

但日前看到格友阿杜的相片,我又重拾起信心

既然新社花海都去過了,南投人當然要捧南投的場!

個人覺得,在新社拍照取近景不難,取遠景卻不容易避開人潮攤販車輛

在大坪頂偶而還是會拍進些有的沒的,倒還能接受,取景相對地容易些

蜂兒不乖,亂飛個不停,我好不容易才完成的 採花賊三部曲

藍,是天空藍

所有相片除了加邊框,再將圖檔縮小,沒任何後製

換言之,當天的天空,就是這麼藍

怎麼拍,即使失焦,都覺得心情大好

怎麼逛,都覺得心曠神怡

聽說12/251/1是盛放期

心動就要趕快行動,別等到殘花敗柳,再來追悔

為什麼多數的人喜歡大自然?

也許是因為,生活中充斥了太多的不自然,

所以需要植物的自然生命力來平衡一下

嘎眯二號:妳又想太多了

就連 花的背影,也拍得挺開心,失心瘋的版主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 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