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吮指餐算什麼?
能讓怕酸的我再三吮指,甜度啵兒棒的柳丁才夠讚
 
 
 
 
空運來台的香吉士又怎樣?
能讓不愛吃水果的軒軒我一顆接一顆,台灣尚青的本土柳丁才夠in
 
 
 
 
坐在南投水里玉峰村的路旁,對面那座山就是我馬麻老賊窟所在,
在這裡,邊吃柳丁邊遠眺水里溪匯入濁水溪,良辰美景 奈何天!
 
呦不!最後那三個字誤KEY了,麻煩刪掉~
我是要說,人生快意幾何啦!
 
 
可惜我馬麻拍照技術有夠爛,河床都拍不清楚,別再牽拖什麼傍晚光線不良之類的了
 
 
 
 
一顆顆氣味芳香的柳橙妹妹,在這邊排排站等著洗澎澎,
去除他們在柳丁欉日曬過度昆蟲過盛產生的肥厚角質跟黑斑
 
Ps. 洗選機的相片在從雅虎搬到痞客後遺失,可參考大桔大利篇:
 
 
接著同樣一群柳丁美眉們,排隊等候篩選尺寸
小的如雞蛋丁的賣相不佳,早被熟客預約一空,抱歉,這就是超市裡少見的原因
大的飽滿光鮮亮麗,口感卻不若中小體型的柳丁Q,送人倒挺體面的,反而受市面上歡迎
 
 
 
原本馬麻說要call某個雲遊到水里的格友叔叔和漂亮阿姨一起來採柳丁
竟然又擔心剛剪去我的造型瀏海,怕笑壞了怪叔叔和漂亮阿姨而作罷,
咦,怪叔叔,馬麻妳又亂KEY了啦!
(嘎眯:哎唷~人生在世誰不怪啊!
 
你們才是笑話呢,軒軒我的可愛無敵,豈是呆呆瀏海能破壞的
 
 
還有,那三位邀你們來採柳丁,遲遲不來的哥哥們
錯過我今年邀約,再等一年吧你們!
 
 
廢話不多說,老闆,後面這些,我先借用你的鐵牛ㄚ,載回對面山上了嘿!
 
 
時間:元月三日(六)傍晚,光線真的不好啦
南投縣水里鄉嘎眯老家對面山上的玉峰村
橙意農場地址:南投縣水里鄉玉峰村永樂巷85-1號
TEL:0918 - 776 321
 
 
至於,為什麼叫"很慢的柳丁"?歹勢,不是熟客的,我馬麻懶得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 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