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記錄,未開放回應~
 
 
此次於美濃下塌的湖美茵民宿,很有點庭園風,設備一般,當然不能跟五星級酒店比
但以同等價位而言,比諸阿里山上的賓館,惠蓀的國民旅舍啦,我覺得算不錯了!
 
 
 
寬敞的大廳裡,除了書籍雜誌電視茶水,還提供積木圍棋童書等,足供一家人消磨整夜
 
 
民宿一共七間房,房間夠大,內部簡單乾淨舒服
原本在網路上看到某網友評價,提到棉被黃黃的
入住後我這最後一絲懷疑也煙消雲散了
 
 
 
房間雖大,但我個人覺得有兩項缺點:
 
 
 
一是:只要有別的房間用水,水流聲清晰可聞
淺眠的嘎眯黎明即起,不是沒有原因的!
 
 
 
二是:房間沒有面向田野的大窗
民宿主人的理由是,附近農民常噴灑農藥,因此由屋頂引入空氣,而不開外窗
然而這麼一來,實在白白浪費民宿外圍的好山好景!無形中也讓偌大的房間減分不少
 
 
 
戶外池塘絕對為這間民宿加分,光是餵餵鴨逗逗鵝,孩子們便玩得不亦樂乎了
 
 
 
軒一下子撲上前,一下子倒退三舍
嘎眯看軒的樣子,真想中樂透頭獎,變成好野人,買塊三千坪的地來弄個綠地池塘
 
 
 
軒爸載著旻軒,和阿傑阿瑋兩兄弟,光是繞著民宿騎幾圈,便開心極了呢
 
 
 
美濃目前沒有飯店,但我也不希望美濃蓋起大飯店,破壞現有景觀
 
 
 
像這樣的民宿,雖然沒辦法讓我睡飽飽,但還算不錯啦~
 
 
 
而軒軒嘛,只要有得玩,一定說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 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