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正是楊梅時節

先請大家吃幾顆楊梅

酸甜好滋味,佐旻軒特調咖啡

(喔,當然不是什麼好味道,你覺得將楊梅加西瓜,全扔到咖啡裡,咖啡還能喝嗎?

 

前言:話說,旻軒小弟弟出生後喝了一段時間母奶
嘎眯產假結束,回公司上班沒幾個月,母乳量銳減
但也沒積極戒奶,就這麼有一搭沒一搭的,讓軒喝到周歲
96年五月,趁我去杜拜出差,心想這是戒母奶的好機會
怎知從杜拜回來後,仍不夠狠,終究功虧一簣
 
到同年八月份,我鐵了心戒母奶
軒喝ㄋㄟㄋㄟ未果,退而求其次哭得慘兮兮地
不斷摸馬麻產後沒瘦身成功的肥肚肚才入睡
一來我覺得他哭得可憐,就由他摸去~
總算於96年8月13日起,成功戒母奶
 
 
誰知,那個摸肚肚的習慣,變本加厲
喝牛奶時,一手扶奶瓶,另一手必定要同時摸肚肚
不光是喝牛奶,當他覺得不好意思,覺得想睡,覺得沒有安全感.....時
都會突然伸出魔掌來摸馬麻肚肚
 
甚至在我騎機車中途,倏地掀起我的T恤摸肚肚,當街"讓我難看"
興之所至,他還邊喝牛奶
邊在床上360度旋轉,手捏~腳踢~全都來!
我當然積極想戒掉他摸肚肚的習慣
 
這就是為何,他生日時第二個願望會說:摸肚肚
意思就是,他不要遵照我教誨,想繼續摸肚肚啦
 
假日把拔回來,嘎眯:你去摸把拔的,別再摸我了!
旻軒裝哭音說:我不要摸把拔的啦,妳的肚肚有肉肉,妳的肉比較多,把拔不好摸啦
嘎眯:瞎咪?我再怎麼肥也沒你把拔肉多,你這小孩居然說我肉多!
 
 
 
歐巴桑講了半天~重點總算來了
生日那天,軒在我婆家吃完午餐後
就去隔壁里長伯家,看他們家七個月大的小BABY
(旻軒近來狂愛小BABY)
跟小BABY玩很久,還戀戀不捨,不肯回家
 
最後BABY的媽咪,拿出奶瓶餵BABY
軒看著BABY喝了一會兒奶
突然對著還不會講話的BABY大聲控訴說:
 
你 怎 麼 沒 有 摸 肚 肚 !!!!!
 
BABY媽咪茫然問:為什麼要摸肚肚?
 
哇哩咧~這壞習慣我原本不想昭告天下
 
你是嫌知道的人不夠多
 
還給我家醜外揚到里長伯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 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