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下這一段呢,是從DENNIS媽咪家COPY來的啦

應該只有我自己覺得好笑,反正就純記錄,不開放回應嘍~

DENNIS媽咪文章中的一段:

看看時間也該去吃午餐!!!我們先開往澀水社區裡的真滿姨餐廳....

 

但外頭的車子超多的~~~看看裡面~~~哇~~~人真是多呀!!!我想,要

進去吃可能粉難吧~~~所以....只好去找嘎眯建議的第二家

 

餐廳.....不知道是不是我耳背....竟把亞卓聽成了亞築.....因為不確定

 

所以撥了電話給嘎眯....結果是旻軒接的....喂!!!我找xxx~~~孩子回答

 

我說:妳打錯了!!!是喔~~~我竟也傻傻地掛了電話!!!又撥了第二通......

依舊是旻軒接的....還是回答我說:阿姨!!!妳打錯了喔~~~咦????

 

這明明就是她的電話呀!!!怎麼一直說我打錯了呢???卡小姐妳平常都

不教妳兒子妳的大名是嗎???怎麼連妳的大名他都不知道呀??

 

沒一會兒軒拔接過了電話跟我說:卡小姐出去剪頭髮了!!!不在家~~~喔!!!

 

那好謝謝囉~~~

 

camille註:真是無言捏~

這小子很愛玩我的電話,平時亂按我的通訊錄不說

曾幫我打給同學不打緊,連家扶中心老師的電話他都給我撥出去

最要命的是,還曾打給我們老總,天啊~~~我要是哪天被fire了,大概跟他脫不了關係

至於我的名字嘛,拜託,旻軒常連名帶姓叫我

也很愛故意叫我xx琪馬麻,叫他爸爸xx賓把拔

我總打趣對他說:你這樣子講,人家還以為你有很多個把拔馬麻呢!

可是我萬萬想不到,他在家裡幫我接電話,居然是一律說:你打錯了呦

各位親朋好友,如果改天某小子說:你打錯了!

保證絕不是我教的,也不是我拒接你們的電話,故意推派軒小子去惡搞唷!

 

另外呢,不曉得為什麼,老格友們還是經常叫我卡小姐

其實呢,camille唸起來真的比較近似"嘎眯",反而不像中譯的"卡x兒"啦(不蓋你們)

既然你們都愛叫我卡小姐,反正閒著也閒著,那我就改回  camille  這菜市場名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 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