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4日,陰時陣雨,晴天娃娃的魔力被破解了
 
 
這天早上,我們前往盛岡手作村作為中繼站
 
 
即將抵達時,車窗外開始下起雨來
不過,當我們走下遊覽車時,老天很知情識趣地要雨神喊卡!
 
 
這裡是為了傳承盛岡地區文化及傳統工藝而設立
有各種手工體驗教室,時間長短不一
比方製作南部煎餅,盛岡冷麵,鄉土玩具
 
 
 
 
此外還有陶藝店,人形娃娃店,南部鐵器工坊等... ...
 
 
 
 
手拙的camille,自然是選擇簡單又快速的煎餅
 
 
camille豈止是手拙,簡直是手殘
 
 
師傅都快看不下去了:施主,妳可以再笨一點沒關係!我走人先~
 
 
接著只要記得,每三十秒翻一次面就好了
跟camille一樣手殘的人,都應該遠離這種高溫鐵鑄模才對
 
 
剛作出來的當然好吃,不過... ...
 
 
咱們台灣就有小林煎餅了,我是不可能買這個回家被阿母叨唸的~
 
 
La New在前一晚的晚會,贈送這種鐵鑄風鈴給我們
 
 
要是La New肯大手筆送我這個的話,我一定會想辦法扛回台灣的!
 
 
 
這一天的午餐器皿有點掉漆,看了挺難過的,但是小丸子火鍋還不錯吃~
所以camille還是很爽快地將飯菜吃光
以後別再說我兒子挑食都是學我的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 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