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瘋世足,小小軒瘋「閃電十一人」

 

小小軒每天練球,即使雨天,也不曾懈怠

 

晴天時的隊友,是社區裡的駿棋和昕宜

 

雨天隊友,是踢到扭傷的悲情軒外婆

 

周末隊友,當然是小小軒的不良父母

 

為適應不同場地的球感,今天改到暨南大學練球

 

機車夫妻檔的電力加起來,還打不過小小軒一個人

 

為了挺進國家代表隊,小小軒即使坐在車裡

仍不忘辛勤練習後空翻,鍛鍊強健體魄

 

為了幫小球員儲備熱量

 

只好前往18oC巧克力吃冰淇淋

 

不足的部份,只好去日月潭吃碗拉麵,權充午餐

 

順便練練 Lady Gaga 的舞曲,為小球員培訓第二專長

 

傍晚回到家,外婆依照FIFA球員熱量標準表,已備好晚餐

 

小球員的家裡,人口不多,平時一律五菜一湯,簡單打發

今天雖是舅舅的生日,然而,舅舅的身份地位,遠比不上小球員

 

外婆不可能為了舅舅擺盤弄花樣!!!

(軒舅算哪根蔥,想跟我兒子比,呿~)

 

總之,今兒個只比平時加兩道菜,意思意思而已!!!

 

在這個家裡誰重要,去年看過軒生日餐的老格友,一比較便知道

 

無論是小球員、媽咪或舅舅,下半年都將有重大支出

 

小球員的外婆勒令一干人等,未來幾個月不准去餐廳用餐

太皇太后急急如律令,小球員和媽咪,點頭如搗蒜

 

心裡OS是:若是別人請客就不算

(快來邀我請我吧,快來吧~快來吧~)

 

趁小球員用餐之際,狗仔上前採訪小球員的練球心得

誰知小球員面露不豫之色,還將狗仔飛踢出門

晚餐不忘練腿,果真是足球員本色

 

餐後不久,該帶小球員回去阿公阿嬤家,繼續練球

誰知小球員又坐在桌邊,嗑起柳營的焦糖鮮奶酪

足球隊員每天的練習,以及所需熱量,真不是蓋的

 

 

 

 

【碎唸一】為了戒海綿裡的用詞,改讓他看BEN 10;為了戒BEN 10裡的怪物,改看閃電十一人,誰知竟變成每天都要踢足球。平時有社區小朋友陪踢就算了

要是遇到雨天,在家裡狹小空間踢到腿軟的軒外婆,就欲哭無淚了~

不過,話說回來,閃電十一人的主題曲,真是既振奮,又好聽啊

我不會日文,只會跟著唱副歌Shyalalala Shyalalala....然後軒就會氣我破壞原唱氣氛:妳不要唱啦~

 

【碎唸二】今早看到薦證文未標廣告,部落客將挨罰這則新聞,裡頭居然有一句“不論是否接受報酬"… 哇~那寫遊記,算幫觀光景點打廣告;寫讀書心得,算幫出版社打廣告;寫食記,算幫店家打廣告嘍… 看到這裡,嘎眯在此澄清,上頭這篇文,絕沒替暨大(大家儘管別去,我還樂得人少呢)18C打廣告,版主沒說暨大好玩,也沒說18C好吃。

對了,很多人都問過我,試讀有無稿費?當然沒有~參加試讀活動,怎麼可能有稿費,只是想搶先免費閱讀新書,除非是特殊的大型活動,一年了不起一次吧,不信的話,大家自己上博客來不讀會死公告瞧瞧便知道~

我沒幫我娘打廣告,沒說她煮的東西能吃,請大家千萬別到我家來吃飯嘿!

 

 

【碎唸三】才過了五窮六絕,接著是軒註冊費,嘎眯出差旅費,舅舅結婚支出… …都讓軒外婆擔憂,虧她還讀過秘密,所謂吸引力法則,就是要想像咱們是有錢人,才會更有錢啊

SO~飯菜也甭煮了唄,就讓咱們天天去餐廳聚餐,順便刷卡買遊艇環遊世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 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