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女的個性是 哪兒人多 嘎眯就非避不可

一個多月前 有人問嘎眯 要不要去花博

 

當時嘎眯回答:我頭殼壞去才逛花博勒!最討厭人擠人了

要去花博的話 我寧可踏青

 

不過 當年嘎眯也曾說過:

我腦殘才結婚勒,又不是昏了頭!

最後不也腦殘 不但昏頭結婚 還鬧出人命來

 

因此

當苦命且頭殼壞掉的嘎眯

帶著一老一小 現身在花博

就不足為奇了

 

花博粗略劃分為四區

計有 圓山公園 美術公園

新生公園 大佳河濱公園區

 

我們在大佳河濱公園下車

搭乘接駁車 先到真相館拿預約券

緊接著 便由圓山公園區逛起

 

由於僅一天的時間 嘎眯把握殘存主權

哄騙那一老一小在圓山及美術公園區晃蕩

 

至於那超人氣的新生公園區 需要排隊的夢想館之類的

嘎眯瞄一眼地圖 便詭詐地避開 並鴨霸的祭出禁足令

 

原本要去排隊的爭豔館 據說 只要 40-60分鐘

嘎眯得知當天僅開放其中一區

便進一步地打消軒外婆的念頭

 

那麼 嘎眯是去遊花博的嗎?

當然不是 我是去蘸醬油的呀!

應付了事 交差罷了

 

於是 我們就不必排隊了嗎?

 

我們終究還是淪陷在舞蝶館

沒辦法 由 屏風表演監製+原舞者演出的百合戀

除非我頭殼再次壞掉 否則 咱們如何能拒絕呢

(已於 1/4 落幕的百合戀:詳情點此)

 

排隊時 前後左右的人見到軒小子

紛紛奉獻零嘴

對軒少俠而言 排隊 = 野餐 吧

 

讓軒快樂達到頂點的

其實是兒育區

 

老實說

看到軒少俠活蹦亂跳

開心的笑靨

 

嘎眯不再那般不情願

 

但我可沒料到那些個認識的不認識的人

不約而同跑過來問機車軒

 

 

路人甲乙丙丁:弟弟,你今天玩得開心嗎?

軒:好玩!開心!只有拍照不開心,我不要拍照!

 

弟弟,你要再來一次嗎?

軒:好~我下次還要再來!

 

嘎眯直直往前走

就當作沒聽見

 

那麼 我會帶軒再去一次嗎?

開玩笑 你嘛幫幫忙

短期內 頭殼會壞兩遍嗎

 

是說

做人真的不能鐵齒啊~

 

以上是苦命嘎眯的

走馬逛花博 蘸醬油之旅

THE END

 

順祝大家 新年快樂

花開富貴 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 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