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常有親友拎著「微熱山丘」當伴手禮

嘎眯不愁沒得吃 這幾個月乏人奉獻 只能靠自己

反正離老家不遠 無需網購

便快馬加鞭 帶著軒軒補貨去

 

 

隨著「微熱山丘」走紅

三合院入口的外圍道路

自動形成攤販區

 

 

 

首先來此簽到

領一塊鳯梨酥試吃

 

多數店家將一塊鳯梨酥切成六至八等分供客人試吃

「微熱山丘」卻是很大氣的一人給完整的一塊

 

我的結論是 一人一塊 十人十塊

下回應該召集十來個親友同來試吃

就賺到一盒了 (被毆飛~)

 

進入三合院

至左方取用茶水

 

就座試吃

品嚐看看現場吃和在家裡吃有何不同

 

接著跟隨路人甲乙丙

前往監工 啊不 是參觀製程

 

其實從南投到名間

隨處可見鳯梨園

有光溜溜大方見世的

 

有猶戴葉子半遮面的

 

也有防曬工夫一流的

 

可惜這些果園都不是我的

不然嘎眯就能領錢啦 (想太多

 

軒軒父子檔最中意的

是洗手間外頭的洗手枱和休憩椅

差點想開吊卡來運回去

(徒手搬不動啦!)

 

第二中意的

是這間被我們誤認為遊客餐廳的

〝員工餐廳〞

 

正好有員工走過 害嘎眯偷拍的手抖 整個模糊掉

總之 看過午餐內容 阿賓馬上說:問問看還有沒有缺人

不但離我家近,還吃那麼好,我來應徵吧!

 

看了一會兒

能為小子解說的

也口沫橫飛夠了

 

這時 軒軒振振有辭地抗議:

為。什。麼。不讓我自己作

 

 

哎呀 真是好主意 

自己去向老闆建議 開放親子DIY

好讓小朋友們的小小髒手蹂躪食材

作出一塊塊足以鬧肚子痛的鳯梨酥吧 

 

看到單價

一向接受親友饋贈 呷米不知米價的嘎眯

負面天秤嚴重搖擺 發射出三個訊號:

一、噢 喔 哎 本以為會比「日出」親民的說  XD

二、難怪大家都送一次就沒再朝貢了  XDD

三、試吃很大氣也是應該的  XDDD

 

最後  正面天秤還是本著

〝試吃過好歹也該買兩盒〞的心情取勝

渾然不知嘎眯內心揪結的阿賓

照樣拎一盒北上慰勞同事

 

然後 我們就掰了

揮別夏日豔陽下超熱 無敵熱

不只是微熱 的「微熱山丘」

 











網站點此:微熱山丘


 



 

arrow
arrow

    嘎 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