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懶得筆記,更不認為有那必要的我,某日一時無聊

信手翻閱前些年的相簿,竟頓了幾秒才想起相片中的背景位於 Tübingen

想不到,就連去不只一次的地方都要想一下才認出來

那些只去過一次的地方,又當如何!?

 

今早和某人聊起時更發現,我的記憶力,遠不如一名孕婦!!!

終於,我也走到了,今天不記,明天會後悔的失智地步!

(~背景音樂。沉痛響起~)

 

好吧,就從我先前中斷的十勝千年之森開始

繼續進行一個人的旅記對話吧~

 

離開十勝,可能是餓過頭,加以火鍋中的味噌稍甜了點

 

我解決一碗白飯

將小菜終結

 

呼嚕呼嚕嗑了麵

 

少量甜點

便停止作戰

 

從這裡到釧路,是一段不算短的距離

我們在休息站稍作停留,研究一下農民姓啥叫啥

又繼續趕路

 

抵達下塌飯店,稍事休息

 

總覺得下半天沒消耗什麼熱量

因此,晚餐戰鬥力低迷,白飯也只添了八分滿

 

然而,戰鬥力再怎麼低迷,仍無法錯過我喜愛的甜蝦

 

整體分量不多

莫名其妙地,很快便七分飽

嗯 加碗麵好了

 

暫且休兵

轉而慰勞專司甜點的那顆胃

 

回到房間,望見飯店迎客的摺紙

不僅代表釧路的自然嬌客

也預告了次日健走的附加目標

 

除了睡飽飽迎接翌晨的健走

早晨營養均衡,更是不容忽視

 

日本的白米飯香又Q

然而,阿玲姐早餐從不吃飯

不禁令嘎眯胸中盈滿白米客的獨行感

 

懷抱那種獨行感,繼續朝生菜沙拉進攻

將之拿來快炒,也不到半盤吧

 

再來一杯

來到北海道,不喝會死的鮮奶

 

祈禱山藥泥

賜予嘎眯走完全程的能量

 

吞服一顆溫泉蛋

 

又喝杯咖啡 啃一塊麵包 嗯 夠了

(當時我心想 牛奶 山藥泥  + 咖啡 會不會XX啊) 

不管了 結束我聖潔的早餐時光

準備朝著釧路濕原出發

 

這一趟 定要一雪前恥

絕不重演上回因拍照入迷而殿後的世紀之恥!

 

咳 沒錯 結論是

通篇都在。吃。吃。吃。

版主能不能換點新鮮的啊啊啊~~

不幸經過的路人 真是難為你們了


 

 

 

時間拉回健走前夕的晚安對話… …

嘎眯:我們不能像上次殿後,一定要衝前面,步道通常只能容許兩三人錯身,我不想拍一堆人擋在眼前的相片!!!更何況,我最受不了慢郎中,居然將自己搞到落後,一點都不像我!!!

阿玲姐:X琪,我精神支持妳,妳不必等我,終點會合就行了!

現在是怎樣,意思是恕不奉陪就是啦!哼。哼。

 

 

世紀之恥點此:

奧入瀨溪健走(上) 

奧入瀨溪健走(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 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