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的某周末清晨

為了展現我身上也有某種可稱之為民主的東西

嘎眯主動釋放善意:這樣吧,今天想去哪裡玩,由你們兩位決定 

 

旻軒 :去台北好了

嘎眯:太遠了,我要當司機扛背包兼拍照還要陪你玩,開車來回太累了

 

老媽 :來去忘憂森林啦

嘎眯:我怕妳走山路骨刺腰酸背痛

 

旻軒 :不然,我們去墾丁

嘎眯:不行,我會開到打瞌睡。算了,還是我決定吧!

去飛牛牧場好了,不算近,也不太遠,路程剛剛好。

 

 

天下沒有完美的決定

別人的意見謹供參考 自己決定的最好 這時候

就完全不考慮牧場坡道會不會使老媽腰酸背痛 XD

 

結論是

作人還是不要假民主的好啊!

 

跟前幾回一樣 兩三歲時敢拍羊屁屁 敢騎在馬背上的大膽軒

如今只敢隔著安全距離餵小動物 三分戒備 三分恐懼 四分歡樂

又想餵又害怕 不時哇哇叫個沒完

 

愈來愈膽小俗辣 呃不

是愈來愈懂得保護自己 極其小心謹慎 Good Boy

 

不過 我得承認 個人從小便無法理解為什麼有人會怕東怕西怕小強

為什麼堂妹一見到狗兒遠遠地咆吠立馬尖叫

我常需用力提醒自己 兒子的個性跟我不一樣

要不然 真的會失去耐性 好幾次都險險搶過來自己餵算了 Orz

 

 

其他的 我還是廢話少說

大家自己看圖說故事唄

 

昨日歷歷 時光悠悠

 

20007年於飛牛牧場時 軒長這樣子

 

果真有在長大

OMG 若翻出當年和雙C繞完飛牛一圈

還有精力去爬挑鹽古道時的相片

一定更能感受到光陰的殘酷

 

有時嫌他長得不夠快

 

有時又覺得 怎麼一下子就變這麼大了

該不會一眨眼就換我當阿嬤了吧(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 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