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即將滿六歲的這個兒童節

是「有史以來」,呃,最,不那麼歡樂的一次

 

上星期還好,嘎眯娘家提前清明祭祖

軒跟著我們包潤餅,他的DIY樂趣,勝過食物本身

 

41

又帶軒去鹿港,玩得很盡興

 

4月2日

沒事情,就是好事情

軒相當期待翌日的闖關活動

 

43

兒童節前夕,學校舉辦豐富的活動

末了因細故有點小失望,在此略過不表,此外一切都好

 

44

早上我載軒回南投祭祖

 

下午帶軒去大遠百

又發生了一點點點點… …狀況

 

 

一連兩天的小小失落

串連起來就變成失望

 

軒終於忍不住說:

我不喜歡這次的兒童節,好失望

 

我同意,這次的兒童節,遠不如平時的假日

但我問軒,難道沒有值得開心的事嗎?

我們將事件一一列出來,發現

 

兩天下來,失望的事,一共有四件

開心的事,卻有十幾項,如果繼續列下去,肯定還不只

如此列出來,軒破涕為笑,還頗為滿意

 

光看相片,還是有開心的 fu 吧

 

當晚軒入睡後,我忍不住去友人部落格上小小抱怨一下

友人也同意: Isn’t His Day

 

想不到這個‘ isn’t his day

竟持續了三天之久

 

45

下班回來

看到這樣的軒

他在學校摔了一跤

左眼旁、鼻子、四肢,皆有擦傷

 

 

真的,沒事情,就是好事情

明年的兒童節,不必歡樂

給我們平時的水平

像平日一樣安然度過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 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