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美不停招手 咱們總不能裝作沒看見

 

再說 千陽號都快開走了 不來行嗎

 

為了海賊團的召喚

我們又來到九族文化村

 

原本以為軒舊地重遊會少了點興致

還擔心賓大會嫌棄小孩子把戲無聊

看來 是嘎眯多慮了

 

嘎眯依循往例

打算搭乘九族纜車遊園

再從最遠處玩回入口

 

想不到

賓大發話了:

「我不只想搭九族纜車,還想搭日月潭纜車!」

 

 

恨不得立刻投向航海王懷抱的軒和嘎眯呆掉了

原來 我們平時只顧著自個兒玩

竟漠視賓大從沒搭過日月潭纜車的事實

 

我們母子倆常說這兒不錯 那裡不賴

相互約定 下回帶爸比去某處某地

事實上 我們經常只是說說而已 XD

 

賓大不及參與的場所及活動 還真不少呢

好吧 為了可憐的 沒搭過日月潭纜車的賓大

咱們只好勉為其難的陪他再搭一次

 

搭乘纜車時 陽光悄然隱退

軒開始擔心下雨會害他沒得玩

 

我告訴軒 放心吧

就算下雨 還有部分遊樂設施在室內

 

想不到一語成讖

後來還真被大雨給關在室內設施

 

 

終於腳踏實地

 

正巧碰上粉絲握手會 軒卻拒絕和魯夫握手

軒覺得工作人員戴著魯夫的面皮

看起來很詭異 XD

 

隨意逛了幾圈

 

前進金礦山

 

退守室內區

 

山雨欲來 氣溫驟降

穿起長袖 繼續玩下去

 

海盜船玩三遍

 

太空山玩四遍

 

午後三點 

下起傾盆大雨

 

我們無奈的望著天

還有幾個航海王展示館沒逛到哎!

 

等待的同時

繼續吃喝玩樂

這時 相機沒電

毫無意外的 我又忘了帶備用電池

 

雨停

我和軒興奮地衝向3D電影館

準備觀賞「追逐草帽大冒險」

 

賓大看到航海王動畫的排隊人龍

勸我們改看太空劇場

 

軒和嘎眯不可置信的望著賓大

大爺您暈纜車 開玩笑的吧???

太空劇場一年到頭都有

過了四月底 就沒有「追逐草帽大冒險」啦!

 

母子兩人異常團結 不為賓大所動

繼續排在「追逐草帽大冒險」的人龍後方

老天爺果然開眼 電影館座位充足

只要有排隊 人人有座位 (感動淚目)

 

別說我相機沒電

就算我相機有電 也不能偷拍

我只能說 「追逐草帽大冒險」好好看呀!

連賓大都欣然同意 幸好有我們母子倆堅持

(軒軒及嘎眯揚下巴)

 

記得嘿 少數服從多數

下回別跟咱們母子倆唱反調了

(拍拍)

 

揮別海賊團

 

暮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 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