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更新:利居搬家了~

現址: 台中市北區漢口路三段139號

電話: 04 - 2291 4812

利居粉絲頁點此

 

 

 

 

某人說利居的價格親民不錯吃

既然飯總是得吃的 那麼就是利居吧

 

店裡的生意果然好

倘若樓下客滿也沒關係 樓上還有座位

 

我們就著一樓門邊入座當顧問

較方便取用小菜

 

嘎眯事先查看小道消息

據說涼拌茄子很不賴

我個人還算喜歡 軒卻討厭茄子

 

有網友建議點油雞 我覺得一般般

網路消息查入袋 個人偏好又是一回事

口味是很主觀的

 

反而是其他不參照網友建議

聽某人意見隨便點的菜

較合大夥兒的胃口

 

酸辣湯餃份量十足

味道適中 不至於過酸過辣

嗜重辣者 或許得自行添加辣醬調味

 

我喜歡綠豆燕麥粥

一碗15元 清爽可口

單吃或搭配小菜皆宜

 

嘎眯再度聽信網路消息

點了底下這道宋嫂麵(什錦海鮮)

理論上 這道應該是我和軒的菜 實則不然

 

這麼說好了 要是再來一次的話

我會直接點兩道爽口粥品配小菜

外加幾樣快炒 薄餅 或臭豆腐

來取代油雞和宋嫂麵

 

招牌餅 即綠豆沙甜餅

 

這裡的招牌餅 餅香到位

嘎眯甲覺得美中不足的是 綠豆沙饀應該可以增厚些

嘎眯乙又打搶了 以往吃到豆沙饀豐厚的薄餅 多為百元起跳

35元的招牌餅 又要餅香十足又要豆沙饀滿溢 未免強人所難

啊 我心中那不斷搖擺的天秤啊~

 

缽缽雞麵 亦即雞腿辣拌麵

麵條扎實 極具飽足感

 

像嘎眯一樣貪心

想兼顧麵食 粥點 甜餅與快炒的人

即使吃到動彈不得 也很難 麵 麵 俱 到

早知道應該多找幾個人 就可以多點幾道

 

蝦仁炒餅 香氣四溢

下回想試木須炒餅

 

某人發難了:「我們之前來有七八個人,點的比這桌還少。

今天也不過四個大人一個小孩,妳點太多了!」

說著說著 食指險些戳穿嘎眯額頭

 

呃 我以為四個大人 有八仙過海的格局嘛

都怪麵和湯餃分量十足啦!

 

咱們空腹而來 吃出四個月身孕而去

 

 

回頭瞥見老闆俐落的工夫

 

 

嘎眯驚覺 喂 我忘了點蔥油餅

正想外帶 不意被踹至外太空

 

目前仍滯留486號行星的版主

摸索不著回家的任意門

 

利居家鄉小吃

台中市北平路二段28 (已搬家)

TEL04-2291 4812

11:00 ~ 14:00am

17:00 ~ 20: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 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