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的肢體語言說:天啊~

上一個惹我娘生氣的傢伙,車上都長草了!

 

最常惹毛嘎眯的,不正是軒小子嗎?

敢情這是機車軒的玩具車?

非也~

 

內行的台中市民一看相片就知道

我們來到草悟道周遭的勤美術館

 

勤美術館,位在勤美誠品後方

 

 

是除了綠園道之外

又一處遛小孩的好場所

 

 

馴獸可以,馴童沒問題

嘎眯原本擔心軒不喜歡所謂的文創街區

哪曉得他玩得相當起勁,比嘎眯投入

 

可惜我拖到十月初才去,無緣得見彩色傘花飄浮天際的景象

一說是該項展品不敵颱風,或許也跟先前媒體報導的質疑雜音有關

 

 

畢竟千傘成林的設計,和受到國際矚目的葡萄牙雨傘街近似

主辦單位於事後出面澄清表示,依發表的時間先後來看,絕無參考情事

 

 

 

不過,那是大人的事

小子只管嬉玩,才不管那麼多呢

 

這些青創小屋,各具特色

草皮猶如外星宿主

 

與鄰近大樓輝映成趣

 

軒幾次想衝進去門內,嘎眯提醒他看看地面上的標語

禁止觸碰,禁止進入

軒皮皮坐在入口說,那我坐在這裡總行了吧

呃,這我可不敢保證

 

館內仍有少數室內展品

 

 

多數以露天展出為主

個人以為,小朋友同行 + 室內展品 = 蹂躪家長神經

露天展示,正好放牛吃草,何樂而不為

 

馴獸不夠的話

還可以養綠色寵物(盆栽)

 

修竹掩映

 

笑聲抖落

 

話說,軒102()起,因腸病毒停課在家七天

停課第一天起,軒儼然活龍,奈何規定就是規定

年度特休早就被我玩完了,嘎眯不好意思連休七日

只好請求賓大和老媽支援

 

結婚生子以前,颱風天停課不停班,對我而言似乎沒差

我如何體會腸病毒停課七日對上班族媽咪影響之劇

停課最後一天,108日星期一,為了感謝賓大回來幫忙

我提前一小時下班,打算與賓大分享勤美術館,順道慶賀腸病毒再見不見

可惜賓大沒能進入勤美術館,原因很簡單

豬頭嘎眯再度忘了星期一休館這回事 (攤手)

 

賓大翻白眼問嘎眯:第。幾。次。了???

軒適時吵著想吃點心,嘎眯欣然同意,順道彌補賓大

 

 

勤美術館偷懶的時候

一旁的店家可沒閒著

 

說好要外帶的傢伙

卻迫不及待的在店裡開盒體驗

 

隨即終結光之乳酪

雖非秒殺,亦不遠矣

 

嘎式補償第二炮

自掏腰包,請賓大就近前往金色三麥晚餐

來杯黑麥,加碼大麥,消消賓大悶氣

雖則我個人偏好市政店

 

昨晚看到粉絲專頁提醒大家

串門子計畫,再過八天就要撤展

換句話說,從今天起倒數只剩七天

有興趣的親友,何妨撥冗前往參觀

 

野生動物,請小心駕馭

不小心的話會怎樣?

 

飽受指指點點?

 

跌入魔境夢遊?

 

身陷街頭巷戰?

 

這些年輕朋友的創意設計

清新可喜,謝絕高不可攀

戲謔搖滾,歡樂不乏童趣

 

 

 

軒在2000多的空地上

串門子,遊戲扮演

十分過癮

 

頭一回蹓躂至此的那日

烈日當空,玩了好一會兒

曬成人乾的嘎眯提議回家時

軒佯裝睡著,聽不到~聽不到~~~

媽咪能奈他何?

 

不良嘎眯

將軒踹至異世界

 

幸得異星球高人指點

 

 

 

小子踏上草食性動物的階梯

咻地傳送回地球人台中特區

 

 

勤美術館粉絲專頁點此

勤美誠品綠園道正後方

免費入場,開放時間如下:

星期二~四、星期日:14:00~20:00

星期五~六:14:00~21:00

週一休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 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