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女友Y較少到東部,我問她是否去過小野柳,答案是否定的

怎知宅男金牛弟又打槍了,如果大夥兒按照他的思路邏輯走的話

稻田不就是那樣、知本不總是那樣、小野柳不還是那樣、牧場還不是老樣子… …

嘎眯開了那麼久的車,難道只為了去台東二姑家吃飽睡的蛤~

 

 

宅男弟:小野柳?還不就是… …

 

嘎眯懶得理他,直接對Y

小野柳不錯唷,風景好,奇岩怪,免門票,只要停車費  blah blah

 

好歹嘎眯也算是司機之一,我說了算

 

春節期間

小野柳的遊客比平常多是一定會的

 

不過話說回來,人少就不叫春節了

 

咱們在富崗漁港大啖海鮮之後

 

插播一下,親戚五十都知道,二姑家餐桌上必備自家養的放山雞鴨鵝

為什麼要點半隻土雞來劣幣驅逐良幣,啊不,拿土雞驅逐我的海鮮勒

 

言歸正傳,軒小小又來到了小野柳

 

他承諾只玩右手,不玩左手

內行的都知道,軒的承諾僅供參考

左右護法隨行在側,冷汗涔涔冒不完

 

來到海邊卻不能狂練鐵沙掌

即使吵著快走快走也是應該的

 

不過,性本愛山海的軒

依舊玩到黏著不放,壓根不想離開

 

看到軒手上的燒酒螺(誤)了嗎

 

 

離開前,軒在我監視下,放回原地

 

當晚到了嘎眯二姑家要洗澡時,軒從口袋裡掏出一枚,吶吶的說:

我只是留一個小貝殼作紀念

吼~跟你講過多少次了,除了回憶,什麼都不帶走~~~

 

更無言的是,軒洗完澡後,隨著表兄弟姐妹們去海端國小放煙火

他口中的「小貝殼」放在洗手枱後不久,冒出四肢健全的寄居蟹來

 

 

樂觀的軒開心道:「我怎麼曉得裡頭有寄居蟹

明天早上再開車回去海邊放牠回家呀!」

 

幸好那隻寄居蟹的生命力超強

這是新型的「再回到海邊召喚術」嗎

 

又扯遠了,立馬拉回小野柳

小野柳豐富多變的海蝕景觀

不只令軒軒流連忘返

 

 

宅男小弟照樣拍到天荒地老

 

黃雀在後的嘎眯,難改狗仔惡質

再度展現偷拍的風範

誰說我只會側拍軒小小

 

哈寶物有珊瑚(珊瑚礁)

要豆腐有豆腐(豆腐岩)

渴蜂蜜有蜂窩(蜂窩岩)

要香菇有香菇(蕈狀岩)

即使不是為了初次造訪的Y

小野柳也值得咱們一去再去



及至傍晚,我說了算版主將方向盤一轉,又上了鹿野高台

 

沒錯,鹿野高台也經常是那樣子

來來來,姐弟鬩牆演不下去

喝了這杯蜜香紅烏龍,再說吧

 

寄居蟹迷途小野柳

今夜煙花燦爛海端

軒樂不思睡夜未央

以上

 

 




【延伸網誌】

2012春節

去台東撿雞蛋 鹿野高台

小野柳 初鹿牧場

南橫陪他一段

再別‧台東

 

2012夏初

五一九去台東 史前文化博物館 

雨天方案@池上 踏雨尋開心。關山到台東 

七星潭。太魯閣。遠雄海洋公園 

葛莉絲莊園 淡季遊六十石山 

陽光墾丁夏都趣 

前進龍磐佳樂水。退守小灣海生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東 小野柳
    全站熱搜

    嘎 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