揹著書包,推開試賣中的澄石東興店大門

 

時間是223補課補班日,嘎眯不補班

下半天索性讓軒休息,不去安親班

 

在校門口等到近一點的嘎眯小餓,軒已在學校吃過營養午餐

吃飽飽的跟屁蟲,顯然是跟來亂的,其實是因為,澄石試賣期間

只要在臉書打卡,就送軒的最愛

 

嘎眯視打卡為畏途,平時即使遇到打卡送折扣,仍不願打卡

這回雖有心為了軒小子破例打卡,卻卡卡卡卡了很久

想我臉書帳號晾在那邊兩三年,只在手機開通時試過一次打卡功能

早就忘了手機版的功能選項,打卡究竟滴兜位

嘎眯不急,急煞小軒子

 

軒衝向櫃台大聲問:

請問你們可不可以打卡???

是不是只要打卡就送 … ….

我媽媽不知道怎麼打卡,阿姨可不可以幫她打?

 

容許冏嘎眯仆倒在桌

一分鐘不認親生兒子

巴肚妖決定點餐先

由於試賣,少數餐點不開放點餐

 

軒小子強調他很飽,因此

我只點了松露奶油野菇燉飯套餐,當他不存在

 

改日若有親友同行和小鳥肚軒軒共享套餐的話

我比較想點皇泰極酸辣鍋,咦,好像找不到大芋兒,多餌滾同樣沒得混

 

南瓜濃湯略帶薑味

個人視為冬季暖胃用

軒小子反而不喜薑味

 

前菜沙拉,配色還算誘人

 

軒皺著小臉表示,那他吃幾口好了

我喜歡兒童餐具那只木碗

 

燉飯不錯吃,食量中等的嘎眯,一個人吃剛好

口味適中不張狂,呷菜郎大弟回中部的話,可以考慮澄石

 

軒瞄了一眼燉飯

再度聲明他非常非常飽

 

公主不愛毒蘋果

軒軒只要紅蘋果

 

這天在澄石,軒的上半場表現不太優

秉持「有錯立馬教訓,省得你以為老娘不敢在公共場合發飆」的嘎眯

一時忘形,咬牙切齒訓小孩時,應該有嚇跑兩桌客人

 

軒小子於下半場漸趨安穩沉靜

 

 

 

同場加映瓜媽的筆袋作品

我幫軒挑選淺藍色筆袋,期盼好動的軒能沉穩些

自己選了可愛小車款,平衡一下本鮮菇的暴戾之氣

並請瓜媽幫忙縫上各自的英文名,讓軒換不得也,哈

如今賽爾號硬殼筆盒已被打入冷宮,紅藍兩款,我們都有愛

 

嘎眯的咖啡都來了

軒不停追問最愛的下落

 

說是吃飽飽

卻拿出同學送他的零食,大剌剌享用外食

 

他之所以盧著嘎眯打卡,望穿秋水

就是不肯放棄,全是為了

一 球

 

看看店家書櫃上的兒童讀物,自言自語說幾乎都看過了

接著跑回來拿出作業簿,下半場靜下心來,認真寫功課的軒

 

不得不讓嘎眯承認

機車媽的獅吼聲,遠不如一球冰淇淋

 

果然

給冰淇淋就是娘

 

試賣期間打卡送冰淇淋的活動結束

三月初開幕當週飲料買一送一結束

 

 

往後還有什麼優惠嗎?我哪兒知道

拖很大版主不負責報報,以上

 

 

澄石咖啡蔬食廚坊 chensveg 東興店

臉書粉絲頁點此

台中市東興路221

04-2326 89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 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