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次聚餐 不約而同的吃了日本料理 地點都是其他人挑的

有些餐廳選項爆多 可惜不是多吃幾道就能加分

有些餐廳重氣氛 嘎眯比較重吃 不那麼重氣氛

幾次下來 嘎眯忍不住發話 ← 從未沉默過吧

 

 

如果大家不重氣氛 不重裝潢 不重服務 純粹想吃壽司的話

開在東興路上的月水壽司 菜單選項不那麼多 但我個人覺得還不賴

離月水不遠處 另有裝潢不錯且座位多的店家 惟不合我胃口

噢對了 我只有手機相片 請大家睜隻眼閉隻眼吧

 

 

 

四色海鮮丼 NT$180

四色海鮮丼 加碼海膽

就是他們家的  極上散壽司 NT$220 推~

 

 

 

凱撒沙拉一人份 稍微偏鹹

不愛重口味的話 建議事先聲明少淋點兒醬汁

 

 

 

鮮蝦蘆筍手捲 NT$50

 

 

 

洋芋沙拉 NT$30 我個人無感

 

 

 

味噌魚湯一般般

我偏好若芽鮮魚清湯 NT$80

既然是清湯 湯頭比味噌魚湯淡

鹹味減半 鮮味不減

說真的 魚肉夠新鮮的話

不需要動用鹽不用錢的煮法 

 

 

小貴但好吃的鹽烤海大蝦 NT$280

 

 

不論點多點少

一律附 毛豆 熱茶 餐後甜點

噢對了 預約用餐的話 綜合刺身等 可享九折

 

 

 

月水的座位數不多 菜單簡潔 兩頁罷了

沒啥花俏或是既創意又美麗的東東

 

 

除了菜單上的選項

不妨先在櫃台前物色本日新鮮貨 下好離手

 

 

 

生鮮大干貝 NT$150

是除了極上散壽司外 我個人頗推薦的一道

 

 

月水壽司12NT$280

月水壽司8貫 NT$180

下圖原本為8

(四生四熟 生的均預加芥末 不喜芥末者需事先講明)

由於加點一枚玉子燒 呈盤效果變醜

 

 

 

疑 怎麼又是散壽司? 明眼人看細節就知道

這和開頭的相片不同 乃是另一回合所點用

 

 

總而言之 我不想用過多溢美之辭來形容

什麼在舌尖彈跳啦 鬼打舌勒

無聊版主只是想證明

極上散壽司確實是我最常點的一道啊~

 

 

 

以上~ 敬請某人參詳

個人所求無多 不難吃就好

我真的不挑 不需要燈光美氣氛佳 (攤手)  

 

 

 

 

 

 

月水壽司

台中市東興路三段156-3

04 - 2320 3048

 

 

如果想吃一般海苔壽司、豆皮壽司 或三角飯糰 不在乎座位 外帶也行的話

台中女中後方 和春水堂本店同一排的稻荷壽司 經濟實惠不錯吃

盜用友人M說的話 稻荷壽司的飯糰和玉子燒 跟在日本吃到的很接近

中午要趁早 大約在十二點四十過後就差不多賣光光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 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