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營篇】

自數個營隊當中,軒小小:山林小勇士自然營

 

嘎眯一想到因為要上班,不能小孩度過整個暑假

只得將他送去夏令營,原本不無慨嘆,暗自小感

豈料,夏令營五天有三個早上在玩,且內容對了小子的味

 

軒小小第一天帶著竹筒飯回來媽媽,妳不要那麼早來接我啦!!!

還我的感傷來 )))))) XDDDD

 

營隊內容以部落文化為主,每週四戶外活動

例如,7/4去泰安達拉灣文化園區:

紋面/編織/口簧琴/泰雅勇士之珠DIY小獵人出擊/陷阱製作/古道吊橋... ...

 

原本計劃於7/11&12 (今明兩天) 展開歡樂無家長的兩天一夜露營

軒老早將行李袋準備得差不多,興奮狂喊:「我迫不及待去露營囉!」

無奈,因蘇力颱風攪局,決議露營延期,昨天傍晚確定延期後

隊中有小朋友誤以為延期等於取消,放聲大哭,軒雖沒哭,仍失望到極點

整晚情緒暴走,抱怨連連,加上游泳課有些不愉快

他對夏令營的滿意度,從上週的歡樂百點,在昨晚陡降至跌停

 

拜託蘇力快滾,讓這些小朋友們平安快樂地露營圓滿,還我耳根清靜~~~

 

 

 

 

【賓大存在感】

76週六早上,嘎眯宣布賓大週末又不能放假嘍

那又怎樣妳帶我去玩就好啦!」

 語氣令人為之氣結就算了,還出現這副欠扁表情

 

看完「怪獸大學」,軒既想玩遊戲機台,又想買樂高積木

嘎眯設下關卡重重,他立刻體會到有爸爸在的優點

 

77晚上,賓大打電話回家

明憂暗喜地表示將從桃園調到〝離家更遠的地方〞

原本兩個禮拜可以回家一趟,未來若能每個月回家一趟就要偷笑了

軒收到新聞快報,迭聲哀號:「蛤~~我不要~我不要~~」

賓大,經過後兩段強心劑,你比較有存在感了吧

 

咱們母子倆心中的感慨,言語無法形容

只好來一客冰淇淋代替 (疑)

 

 

 

 

 

 

【妳好MAN

前天晚上,軒洗完澡打開浴室門

突然一臉燦笑對嘎眯說:「媽咪,妳好MAN~」

蛤~我有沒有聽錯???

 

 

嘎眯聞言爆笑:「天啊,你是說我很,妹妹的妹,還是我很MAN?男生的MAN?」

軒肯定的加重語氣說:「妳 很 MAN !」

嘎眯:「怪了,我長得像孔武有力的相撲手還是怎樣?怎麼突然說我很MAN。」

 

軒搖頭,滿臉〝拜託妳動動腦筋這還需要我解釋噢〞的神色補充:

「是 妳 ,我真的覺得妳很MAN!」

 

嘎眯更是笑到打跌,軒的神色再認真不過,絕非諷刺

喜孜孜地好像在幫嘎眯加冕似的,那麼,我就當是恭維嘍 Otz

 

本鮮菇才懶得跟外頭一堆很娘的MANMAN  (撥瀏海)

我就是我,說我「很嘎眯」即可 (揚下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 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