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780.jpg

 

記憶力不好的我卻難忘那一晚在醫院

隔壁床的老伯伯在上半夜痛苦呻吟 令人不忍

到了下半夜 伯伯好不容易睡著了 換大姊不放心

每隔二、三十分鐘便輕喚一聲 確認伯伯有無狀況

這種事我們也作過 很能體會她的心情 但一夜無眠已是不爭事實

週六一早衝回家看顧軒小子 想起小子平時精力旺盛

我只差沒跪下來求他 功夫熊貓整夜沒睡 今天比較沒精神

求你忘掉幾天前說好週末早餐DIY的約定 直接到外面吃現成的好嗎?

想不到我兒子聽到可以外食立刻歡呼 爽快地拋棄和我一起作早餐的想法

(我作的早餐到底有多難吃 Orz

 

 

IMAG2785.jpg

 

 

個人對尼克咖啡美村店的印象還不錯

唯一的小抱怨是 如果人氣不那麼旺就好了

 

偶爾納悶為何英文名取用 naked  一字

既非赤裸? 可是赤忱? 店家說法為

The Naked Café意指對於烹煮美食的一種堅持『毫無保留、專注用心』的服務顧客」

 

抱持不錯的印象 推估系出同門的分店餐點可期

 

IMAG2772.jpg

 

 

來到尼克咖啡的勤美誠品店

小子馬上衝向前 和門口守衛來個熊抱

 

IMAG2787.jpg

 

 

我們到的時間早

店內還不到五成滿

感覺氧氣充足 精神大好

 

IMAG2778.jpg

 

 

入口左方座位區有另隻熊

一名小女孩和大熊呈現的畫面相當溫暖

可惜我沒種拿起手機對著其他人拍

小子左顧右盼 同樣覺得那區特別入眼

相約下回再來的話 希望坐在熊熊隔壁

總之 我們口口聲聲下回、下回再來

 

IMAG2777.jpg

 

 

翻開菜單一看

顯然跟我的美村店印象不大一樣

原來各店的菜單大異其趣

若我沒失憶的話

價位似乎也比美村店高一點

 

IMAG2805.jpg

 

 

餐點端上來後

稱不上難吃 卻讓人小有失望

個人覺得美村店的CP值較高

若論現場氛圍的話

我卻比較想賴在勤美店

整個很矛盾

 

IMAG2801.jpg

 

 

為了彌補小失落

我非但沒打住 還愈挫愈勇

加點垃圾食物雞塊是也

 

美式咖啡比美式更其美式(淡)

得怪我自己忘了點其他種

不過 對於睡眠不足的我來說

就算吞服整桶咖啡也沒用

 

IMAG2803.jpg

 

 

我有點抱歉的對同感失望的小子說

不知怎的 感覺餐點弱掉了

小子說:那妳跟他們反應啊

嘎眯半開玩笑答以:不行!

我要少造口業為大舅舅祈福

 

IMAG2784.jpg

 

 

結果來了一名服務生很客氣地問:

小姐,請問今天的餐點還可以嗎?

齁 完全打亂我積福積德的信念(冏)

 

IMAG2841.jpg

 

 

嘎眯禁不住吐實 我覺得退步了 尤其s

該員服務生亦誠懇表示 自從換新供應商供應s

嘎眯已是第三位這麼反應的客人了

 

並請我進一步說明新品缺點何在

以我有限的形容詞去描述食材非我強項

說是說了 同時忍俊不住:拜託店長自己吃一份

就知道為什麼接連幾位顧客會這麼反應啦

 

IMAG2804.jpg

 

 

環境OK 感覺得到服務的熱忱

餐點若能改進會更好

但畢竟我們只吃了早餐

或許其餘餐點更值得期待

 

IMAG2783.jpg

 

 

為該店拉回分數的服務員一走

我和軒交頭接耳地說 短期內不要再來

至少要等他們換回原來的供應商

至少要等他們忘記批評的人長怎樣

 

IMAG2786.jpg

 

 

離開尼克勤美店

小子旋即被甜甜圈給圈住

這才感到滿足

 

IMAG2807.jpg

 

 

當天午後兩點鐘

 

嘎眯:軒,我們再去尼克咖啡勤美店吧

軒軒:為什麼,妳不是說短期內不想再去嗎?

嘎眯:我的小說留在座位上忘了帶走。。。

軒軒:妳的記性真的變差了吔! 

 

IMAG2775.jpg

 

 

 

 

 

 

 

尼克咖啡勤美誠品店

台中市公益路68

04 – 2326 1168

 

消費時間:2013年10月底(時隔八個月,或許 menu 及食材又有變化)

 

 

 

【延伸網誌】 

勤美術館。蹓童趣  

1010湘。台中誠品店 

棒恰恰親子歡樂餐廳 

鏟子義大利餐廳 

甜點森林。范特喜七號店

 

 

 

 

 

 

                 

arrow
arrow

    嘎 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