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215.jpg

 

三餐老是在內,同學叫我老內,聚餐可不可以在外?

有那麼哀怨嗎?平時假日出遊,往往就地解決餐食

 

IMAG5907.jpg

 

 

我娘都嫌咱們外食比例不小了呢!

不過,說到聚餐,大人還是隨小孩的便

事實是大人偶爾也想偷懶罷炊

 

IMAG5908.jpg

 

 

吃過幾家價格小貴的餐,內心不住淌血

因此這回改去價格相對親民的披薩工廠

↓ 這是半年前的菜單,如今內容略有調整 

 

IMAG5863.jpg

 

 

披薩工廠之所以能在滿坑滿谷的義式餐廳中異軍突起

總不會只有價格親民這項優點吧?

我不會說它偏義式或美式,比較是東西合璧,不時有新花樣

因應價位,套餐的附餐分量不大,如甜點僅一小份,但主菜夠澎湃了

此外還有什麼足以吸引人來此歡聚呢?讓我們繼續吃下去 

 

IMAG5941.jpg

 

 

繼頗受歡迎的一中店之後,披薩工廠愈開愈多

我們聚餐時選在開幕未滿一年的公益店

隔沒多久,員林店、霧峰店、中科店... ... 皆破蛋而出

再這樣下去,北部、南部指日可待  

 

IMAG5911.jpg

 

IMAG5917.jpg

 

 

公益店的位置明確但也略微神隱

座落在公益路與永春東七路口的黃昏市場一隅

 

IMAG5912.jpg

 

 

遇過幾次來此聚餐的食客找不到正確位置

看嘎某人一臉熟門熟路(?)的樣子向我問路

我猜他們大概以為披薩工廠像凱恩斯一樣扛棒鮮明

總之,想要找公益店,先蛇去黃昏市場邊邊角就對了

不好意思,又廢話了,以下廢話少說(我儘量)

 

IMAG5936.jpg

 

 

先說我稍有意見的部分

↓ 一是我曾點某道燉飯的醬汁偏甜

 

DSC_9204.jpg

 

IMAG8149.jpg  

 

 

讓我想起過去在 lesson Xoo 吃過海鮮義大利麵的小甜甜經驗

後來改點名稱相同的麵點卻沒這麼甜

 

IMAG5895.jpg

 

DSC_9209.jpg

 

 

再來就是軒相當有愛的照燒中卷披薩   (還以為他會偏好 花生香蕉棉花糖呢)

 

IMAG5886.jpg  

 

 

對我這種不嗜甜的人來說,照燒醬略甜

吃一兩塊挺美味,第三塊開始覺得有點膩

但剛烤出來的照燒中卷披薩

光看柴魚片圍著中卷跳舞,著實令人食指大動

 

IMAG5879.jpg  

 

 

這裡的口味大眾化,又懂得推陳出新

服務生的應對還算明快俐落

來了幾次只遇過一次令人無語(但仍然有語)的經驗

 

IMAG5915.jpg

 

 

大致是我點了摩卡奇諾,端來的飲料依目測推估可能是美式或摩卡

送餐人員A半途已察覺有異,呼叫吧台再確認,吧台卻說百分百無誤

我「收貨」後一看顯然不對,A攤手表示她也覺得怪但吧台說沒錯

 

IMAG5903.jpg  

 

 

接著A下場,改成一位很認真的服務員B跑上樓問我:

那麼你們一般人心目中的摩卡奇諾應該是怎麼樣呢?我只是想瞭解一下

(若依她理解的作法,等於摩卡奇諾和摩卡幾無二致,但她這問句未免可愛~~~)

我立馬上網找古哥佐證摩卡奇諾的作法如此這般

 

IMAG5944.jpg

 

 

她才五分困惑五分覺醒地表示瞭解 

以致於我之後再也不敢在此點摩卡奇諾了 

軒倒是很喜歡他們的紅豆牛奶飲或者芝麻牛奶飲啊抱歉,沒拍菜單,爬文此刻全忘了

 

IMAG5898.jpg

 

 

這篇亂記中的相片多半是聚餐時的手機照,很多餐點如雞米花... ...漏拍

加上前陣子被損友點名玩黑白照,因此有幾張相片救不回來了 Orz

 

披薩工廠的菜單不時換新,優惠促銷方案也會跟著換季

 

IMAG5879.jpg

 

 

最近有項新品黑嚕嚕墨魚海鮮  (NPNT)

雖然黑嘛嘛,卻不像照燒中卷偏甜,比較是我的菜

IMAG8143.jpg  

 

IMAG5932.jpg

 

 

來店單點或選套餐都行

套餐附的濃湯普普我個人無感

 

IMAG5874.jpg 

 

 

麵包一小片挺袖珍

松露抹醬受咱家小朋友歡迎

多次問我可不可以專買他們家的抹醬回家  

 

DSC_9194.jpg

 

DSC_9212.jpg 

 

 

看到生菜沙拉就推到我面前請老媽子儘管吃不必客氣

生菜沙拉的醬汁酸甜開胃,我確實沒在客氣

 

IMAG5868.jpg

 

IMAG8150.jpg  

 

 

他們家的燉飯,有真米飯和偽米飯供人選擇

可以選擇真燉飯,或者如下圖般的「米形麵」↓

 

IMAG5934.jpg

 

 

相較於某些餐廳貴參參但蝦小小的義大利麵

個人覺得他們的大蝦夠意思了

 

IMAG5883.jpg

 

 

傳統的瑪格莉特或夏威夷等口味可說每一家都有

來披薩工廠,不妨試試鹹豬肉或泡菜... ...等口味嚐新意 

如果有四個人以上聚餐,可以來一客「大四喜」

任搭四種口味,一次滿足

 

IMAG5857-1.jpg

 

 

雖然菜單上寫的尺寸 25x60cm 看似不大,實際上分量不小唷

 

IMAG5900.jpg  

 

 

聚餐時一旦有了像大四喜這般的披薩

胃口小的人可能得兩人共享一份主餐免得過飽

下圖最左即鹹豬肉,想不到它上了披薩檯面還真的不錯吃

 

IMAG5923.jpg

 

 

某人看到大四喜就開始質問嘎眯為何不阻擋他點雞腿排義大利麵套餐    

我以為大家都需要雙主餐以茲平衡啊。。。結果一個個飽到不行

 

IMAG5931.jpg

 

 

遙想當日,舅舅托老弟載一箱李子來台中

不由得小李子嘎眯感動淚目

李子相片只是說明聚餐的月份罷了,與 Pizza Factory 無關 XDD

 

IMAG5963.jpg

 

 

總而言之,以後那些小貴的店都留給金主請客或公司聚餐

自己人聚餐的話吃得飽便得了,我還不如找披薩工廠省得結帳時嘔血

平價不錯吃,東西合壁,常有新鮮貨的披薩工廠亂報,以上

 

DSC_9214.jpg

 

 

噢對了,由於他們家的生意不惡,最好預訂,以免向隅

 

DSC_9216.jpg

 

 

 

 

 

歡迎加入嘎眯不搗蛋~    

 

 

披薩工廠 Pizza Factory 公益店

粉絲團點此:https://www.facebook.com/pizzafactoryforu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2段637號

04 - 2389 5773

 

 

 

 

 

 

 

 

arrow
arrow

    嘎 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