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659.jpg

偶爾翻回舊照 深覺無情歲月催娘老(抖)

前個問題淡出 下個問題淡入

就在瑣細問題淡出淡入間

小日子挪移 點滴流逝

 

DSC_2662.jpg

 

 

 

隔沒幾秒便舔唇周的毛病 纏綿了整整三個月 (10 - 12) 

連死黨麻吉都看不下去 說這段期間常受嘲笑 但他仍然改不掉

看了數次皮膚科 動用護唇膏 凡士林 抗敏乳液 處方藥膏… …

往往僅於周末稍好 旋即不敵在校期間大肆舔拭的破壞力道 

不僅唇周泛紅 嚴重時曾反覆舔「蝕」致使下巴受創現傷痕

長輩擔心 老師關心 屢勸不聽 醫生卻說:  

太常提醒也會造成壓力,愈提醒他愈會不自覺去舔… …  Orz

所幸從第四個月起 口水疹的毛病漸漸落幕

不敢說不會再犯 起碼比過去三個月好很多

 

page.jpg

 

  

 

這兩天改跟人家趕流行 瘋病毒

痛苦萬分 晚餐吃得極少

昨晚來不及收拾桌面便領著小子就醫

看完醫生 叮嚀他快點寫完功課趁早休息

我洗碗中途 聽見另一頭浴室嘩啦啦聲響不斷

原來這位病毒肆虐 喉嚨腫痛 半夜咳醒 鼻塞難眠 鼻水流不停… …

沒一夜好眠的傢伙 據說很累很累沒辦法寫字的小朋友

病中不忘找樂子 在房間裡挖凡士林(對治前述買了特大罐)出來大塗特玩 

玩到滿頭滿臉滿手難以清洗

 

IMAG7934.jpg

 

 

日前在學校跌傷膝蓋 皮開肉綻

為了避免噴濺 洗澡前已敷藥防水隔離 包得挺好

洗澡時仍聽見他在浴室裡大喊:噢~呦~ 好痛好痛 嘶~

意思是光防水沒用 稍微移動就會痛? 

叫那麼大聲是希望門外的大人有所回應嗎?

沒那麼誇張吧 我正遲疑未出聲

已聽見門裡的小子自顧自地說:

Oh No 這麼一點小傷算什麼

不痛 我才不怕痛呢 開什麼玩笑 我可是硬漢吔!!!

 

 

DSC_8730.jpg

 

 

 

噗~ 

既然吵著要我帶你南下曬太陽

那麼就拜託硬漢早日康復吧!

 

DSC_8722.jpg

 

IMAG85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 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