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78.jpg

 

每次我想放空,下場總是作空,事情是這樣  der ~

422日台中陰偶雨,不適合外出,改找室內活動放電也行,

我想到前不久看到兩位書友帶小孩去彈翻育樂中心,

別人家「小孩彈跳,大人納涼」的相片看得我好心動,

我心想,只要能讓家長浮生偷得半日閒的地方就是好,GO

 

IMG_4489.jpg

 

IMG_4473.jpg

 

 

來,讓我先去臉書粉絲頁爬文,看看簡介怎麼說 (呵欠忍住):

AIR-GENE是擁有500坪的室內育樂中心,主題區域分為兒童遊憩區/一般彈跳區/專業彈跳區/籃球彈跳區/躲避球彈跳區/極限跑酷區/攀岩區等場地,

彈跳器材裝備皆符合國際ASTM規格認證,致力打造全台最高規格、最安全的彈跳床運動場館,場內設施規畫皆通過定期消防逃生安檢項目,

所有設施器材皆有定期消毒清潔與更新維護,每位專業教練都擁有合格認證的教練證照。

 

IMG_4424.jpg

 

 

 帶著毛巾、替換衣物(會流汗)、飲用水,準備入場

第一次來玩必需先看過「安全教學影片」,這點非常重要!

當天還是發現有小朋友在現場作出影片上的錯誤示範如後空翻跳進海綿區,

稍一不慎可能自誤誤人,可見還是有人隨便看看不當回事。

 注意安全更能盡情玩,量力而為才是體適能。

 

至於什麼彈跳床運動的好處,我倒是青菜看看罷了,

我志在休息區納涼,對我來說最大的好處就是偷閒、放空

 

IMG_4428.jpg

 

 

↓再來得簽署切結書,跳床運動有一定危險性和潛在風險。

什麼樣的人不能玩?例如心臟病、高血壓、氣喘、孕婦、飲酒、凝血功能不足、

相關突發症或醫生建議不適合從事激烈運動者。難道真會有孕婦來嗎?(驚)

此外體重以一百公斤為上限,換句話說我再胖下去就可以遠離一級戰區。。。

 

IMG_4426.jpg

 

 

像我們這種非會員,收費NT$250/小時,看來還是會員或者星光票較划算。

切記衣著輕鬆適合運動,入場需著防滑襪,現場購買每雙NT$100

 

page1.jpg

 

 

我很高興的將小孩交給教練,回家後上官網一查才發現其他教練都是男生,

第一次來就遇到正妹教練簡直  bonus,可以去買樂透()

  

IMG_4432.jpg

 

未命名.jpg

 

想不到,軒入場沒多久居然呼喊我下場玩,WHY

家長不是只要坐在休息區喝涼水就行了嗎?

 

午後一點人不多,大部分的人還在午餐吧, 

↓我們剛入場時,休息區沒幾個家長。

IMG_4438.jpg

 

 

↓接近兩點,休息區才變這樣。

IMG_4496.jpg

 

 

軒覺得人太少玩躲避球不帶勁,好吧,只不過進去跳跳跳,怕啥?

 

IMG_4482.jpg

 

 

置身現場,500坪沒有我想像中的大,好在也夠小孩玩,

現場兩名教練未必兼顧所有範圍,六歲以下的小朋友務必由家長陪同。

 

IMG_4442.jpg

 

 

大人初入場,同樣跟著教練演練基本動作,

雙腿打直、臀部有功、怎麼跳、怎麼收... ...,

只要花幾分鐘就能進入狀況,甘單啦!(揚下巴)

 

兒童區留給小朋友,我在自由區沒多久的自由,就被小孩拐去打球。

 

IMG_4446.jpg

 

 

好玩的是只要輕輕一躍便能跳得老高,

嘎眯頓時盈滿 飛龍在天 + 凌霄壯志 + 奇幻翱翔感,

即使我這種矮子也能體會籃球國手的傲驕。XD

 

IMG_4447.jpg

 

 

悲傷流目屎的是... ...

進入躲避球區沒多久,嘎眯居然變成小魔頭們的公敵,

如此跳著玩躲避球才二十分鐘我已氣喘如牛,外飆汗、內飆罵,

不是分組競賽嗎?怎麼可多對一全  我一個人?我長得特欠扁嗎?

 

IMG_4486.jpg

 

 

 

好羨慕有的家長付費入場卻在場邊滑手機,決定跟著裝死。

 

馬上作出暫停手勢大喊:不玩了,累斃了,我要休息一下!

說完便直接攤屍在躲避球區的角落,作死就有這麼容易。

小朋友們見狀卻覺得好玩,趁機輪番跑過來近距離砸球,

吼~這麼砸一個累到不行的活死人有意思嗎?

我平時功德作不夠嗎?明天開始誦經持咒行不行?

 

IMG_4440.jpg

  

 

猶記得我入場前,櫃台小姐說:

「下去玩也好,這樣你今天的運動量就夠了。」

當時我微笑不以為意,心想,那泥?

只不過像在彈簧床上跳一跳,啥運動量?也太小覷我的能耐。

 

囂張的人果然死得快,別以為跳幾下沒什麼,不信的自己來跳跳看。

 

 

IMG_4435.jpg

 

 

感恩這時有對年輕情侶入場和小朋友們組隊,轉移我的悲催球生,

因此我僥倖從中場開始免於繼續被鞭屍球毆,早知道就應該晚半小時再來。

旁觀年輕人果然了得,我老了,快拖著幾乎散架的老骨頭去傷殘區喘吧。

 

IMG_4472.jpg

 

 

我們一點入場,或許是週六上午時段的使用者較多,

女廁有些氣味,櫃台小姐又要收費又要清理洗手間垃圾好忙,似乎人手不足。

另外,個人以為既不方便又不環保的是,現場販賣飲料和瓶裝水,目前沒有飲水機。

我們玩不到半小時就喝光自己帶的水卻沒辦法補水,只能另行購買。

除此之外,大致還好,更何況,彈翻的確好玩~

 

page.jpg

  (↑ 據聞泡泡足球此項目已取消 ↑ )

 

 

大人跳二十分鐘癱軟,小孩卻覺得一小時不夠。

↓離去前小錄一段,跳了近一小時還這樣,我這奧中年怎麼跟他們比?

 

 

個人覺得其他像攀岩等形同附加價值,

玩來玩去,無限彈跳最令我感到暢快盡興

整點結束時,軒意猶未盡,不想離開。

難道沒看到你家的家長已半殘了嗎?

 


IMG_4456.jpg

 

 

我安撫他下回還有機會,承諾改天再來,並暗自決定死道友不死貧道。

建議他下次等體型較大的 Abin 休假回來一起玩,範圍大更好砸,

我願犧牲機會在休息區看你們玩就好。(聖光微笑) 

 

20170422腿軟體衰手機抖抖拍

4/24的週一症候群比平時更嚴重

 

 IMG_4462.jpg

 

 


 

 

│Air-Gene 空氣基因 彈翻健身育樂中心│

地址:408 台中市南屯區龍富路四段439

電話:04 2382 9229

FBhttps://www.facebook.com/Airgeneinc/

Websitehttp://air-gene.com/

 

 

【隨機延伸】 

台中西區審計新村老宿舍新感情。三時福利社。煮夫滷雞飯

【台中西區】台中文學館。台中文學公園 

│台中西屯│臺中國家歌劇院初訪。有些悸動、有些跳痛 

│台中西區│海賊王動漫彩繪巷。龍貓歷久彌新。你的名字不遠

║台中大坑║二號步道爬爬走。健人免驚。遜腳慎行

台中南屯話說江湖傳言的台中月牙灣,又稱台中嘉明湖

  

→_→ 不懂攝影的平凡視角,歡迎加入 ヽ(✿゚▽゚)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 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