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1.jpg 

 

十月懶得找地方慶生,正好看到夏慕尼促銷,便沒創意的又找上夏慕尼,只不過這回改去大隆店。

 

IMG_9166.jpg 

 

 

夏慕尼的外觀看起來都差不多,內裝亦相去不遠,

遑論服務水平HOLD得住不鬆散,總之我沒遇過壞人,

一回聽友人說起在王品某店器皿瑕疵及清麵包屑不當的狀況,

我深深感到無緣得見的遺憾,才怪。

 

IMG_9096.jpg  

 

 

更幸運是沒和傳說中的奧客或「野馬遇到的小插曲」狹道相逢,

那會讓我質疑自己付的帳有部分馳援奧客造反似的,

真心希望這種幸運繼續保持下去,直到永遠~~~

該加進「中華民國… … 千秋萬世、直到永遠」或此情不渝文藝片配樂?

 

↓由於到得早,才有這種淨空無人的錯覺。

IMG_9444.jpg 

  

 

↓未久客滿,這類畫面常讓我懷疑台灣經濟衰退只衰到我自己。

 

IMG_9154.jpg 

 

 

比起王品另家平價鐵板燒,夏慕尼整體表現較優,價格也沒在客氣,買單時特酸爽  , 

由衷希望價位能反映到座位間距,至少給我一臂之遙,

我印象中王品牛排五權店的桌距也很窄,雞犬相聞不難?

IMG_9103.jpg 

 

 

十月來此,中意當時推的龍蝦買一送一,親臨現場才領悟不是買一隻送一隻,

而是買一份(半隻)送一份(半隻),加起來還是一隻,誰讓我過度想像~

 

IMG_9101.jpg 

 

 

↓十月份的菜單長這樣子,嘎眯純粹拍手癢的,請參考官網比較實在。

IMG_9107.jpg 

 

 

↓十一月已更新菜單

IMG_9449.jpg 

 

無論如何更新季節菜單,主要針對湯、沙拉、甜點稍作變化,

主餐的白蘭地鴨胸、牛排、海鮮、海陸、松阪豬、小羊排 … … 恆常不離不棄。

 

套餐分量充足,麵包、炒飯、無酒精香檳氣泡飲、檸檬 Sobet 皆可續

即使不續,整套餐吃下來,對我來說還是過飽,

好在未滿12歲的小朋友可和大人共享套餐,

適合打發軒這種食量不大且喜愛櫻花蝦炒飯的小朋友。

 

IMG_9472.jpg 

 

IMG_9123.jpg 

 

 

↓熱前菜,松露蒸蛋是小孩的心頭好。

IMG_9111.jpg 

 

 

↓上個檔期的海鮮清湯表現中規中矩

page2.jpg 

 

 

↓免費招待小朋友的玉米濃湯,忘了告訴服務人員不必上這道,歷史教訓早已告訴我小人沒有愛

IMG_9113.jpg 

 

 

↓法式牛肉清湯,讓人想起台南的溫體牛肉湯,GJ

page3.jpg 

 

 

↓香暖可口的帕馬森起司麵包搭配蒜香魚子醬,讓沒食力的人想續又不敢續

page5.jpg  

 

 

↓跳舞南法沙拉,我都說是沙拉手搖杯,吃營養均衡心理平衡。

page4.jpg 

 

↓凡爾賽鮮果沙拉,同樣用來欺哄自己營養均衡。

IMG_9127.jpg 

 

 

不只一次選擇他們家的白蘭地鴨胸,不為別的,就是合胃口

↓看這張相片是否擔心分量不足?放心,相片中只有半份。

IMG_9135.jpg 

 

 

廚師已幫忙分盤,以便共享又不怕交相污染,是說,台中市空污都不怕了。

IMG_9134.jpg 

 

↓好想幫這次的嫩煎松露菲力重新擺盤,或該怪我不會拍? 

IMG_9141.jpg 

 

↓加購的買一(半)送一(半)的龍蝦,雖然不比在漁港邊現挑現煮的龍蝦威能,仍保味美   Q   彈無過失。

 

IMG_9145.jpg 

 

IMG_9150.jpg 

 

 

吃飽喝足快轉移陣地,離開鐵板同溫層,向甜點區靠攏。

 

IMG_9102.jpg 

 

夏慕尼的甜點一般,加贈生日蛋糕也還好,熱咖啡和紅玉都不錯,

已調好的冰咖啡對我來說太甜,小朋友的柳橙汁乏人問津

需要的話可讓服務員幫忙唱歌慶生,但我很怕來這招總敬謝不敏。

 

IMG_9162.jpg 

 

 

過去平均兩三年才想到夏慕尼一次,哪知十一月壽星說:就跟你上次一樣吧!

造成連續兩個月慶生都在夏慕尼,感覺上很公平,秤子沒話說。

 

IMG_9128.jpg 

 

 

↓熱前菜的松露蒸蛋不敗,干貝讓親子共享小糾結,大人獨享剛好的說。

IMG_9455.jpg 

 

 

↓康堤起司洋蔥湯,服務人員會提醒食客這道湯重口味,

雖說洋蔥成功讓軒倒退三舍,但我個人喜歡在清冷冬季來這道,

往年出差遇風雪受寒,點這道很能打退感冒病毒,增進一甲子功力

IMG_9463.jpg 

 

 

↓新菜單沒有軒想再喝的牛肉湯,幸而燻鴨金薯濃湯合拍

IMG_9465.jpg 

 

↓松露百菇沙拉宜開胃,我是菇控,不像過兒是姑姑控。

IMG_9469.jpg 

 

↓拍歪歪的嫩煎香草雞胸沙拉,我試一小口還行,個人不愛雞胸,SO… …

IMG_9471.jpg 

 

 

↓里昂雞排海鮮雙拼:乍看海味分量不多,甭擔心餓著

IMG_9479.jpg 

 

↓有小火慢煎舒康雞在應該夠飽,不夠的話再來碗炒飯?

IMG_9480.jpg 

 

↓厚切熔岩起司牛排是軒老早相中的標的,

我喜歡單純的牛排,這回看不過軒央求的小眼神才點,

廚師預先提醒有起司加持口味稍重稍鹹,不怕的再上~

IMG_9476.jpg 

 

 

原本很哈新檔期推的A5和牛享加購價,吃到這會兒已飽,放棄加購。

IMG_9453.jpg 

 

 

工作人員貼心幫忙拍合照送相片一幀,請妥善保管,避邪不難。

 

IMG_9497.jpg 

 

 

之前曾帶相機去夏慕尼文心店拍得起勁,拖太久已缺乏紀錄的動力,

這回在大隆店全是手機隨拍,為了痛快刪手機檔,乾脆扯篇食記,

清檔案、騰空間、走筆娛樂,果然是我扯文的動力之一。

生日快樂太狹獈,平安健康、順心如意、日日好日,才是王道,不會太貪心吧?!

 

IMG_9153.jpg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台中大隆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大隆路43

電話:04-2328-2918

網站:https://www.chamonix.com.tw/index.html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chamonix6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 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