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有時執拗 有時倒也容易被取悅

我只是幫他組了一部積木腳踏車 軒便開心極了~

 

雖然爸比週六上班 母子倆吃冰 玩水 組積木 倒也輕鬆度過

 

禮拜天和軒舅們會合 甥舅幾個人玩起戰鬥陀螺 很有聚賭架勢

大弟二弟軒爸和軒的亢奮音量 將宅小弟 都給吸引出來插一腳

 

去年因故臨時取消六十大壽聚餐 今年提前補辦

反正去年是虛歲 今年才是真正的六十大壽嘛

老媽堅持不舖張浪費 只想拍張合照就好

 

大弟堅持要慶生 且壽誕日不殺生

反正 大弟出的錢

金主是老大 金主說了算

 

地點照例由嘎眯決定 素食餐廳雖不少 但我們不愛加工類食品

迦南園怕火鍋燙著了軒 BUFFET怕大家走來走去沒聊到天… …

最後我辜負眾望 再度選擇寬心園

 

寬心園其實也沒什麼 但我對他們家的食材 比對其他家多些信心

更重要的是 沒有我們不愛的素雞素肉素排等等

 

有些餐廳 光是沙拉中蔬果的鮮度 都有問題 令我不敢恭維

將來我不敢說 但 截至目前為止 寬心園未曾令我感到失望

 

大弟偏愛栗子燒

 

二弟小弟軒爸他們 分別點了奶油和南瓜鍋

 

我很中意自己點的五彩繽紛陶鍋飯

香菇及鍋巴的香氣適中 正合我意

 

老媽愛的松子炒飯 因菜單換新 變成這樣子

 

套餐除了餐後甜粥

還包括現打蔬果汁 每日燉湯

 

當然還少不了飯後水果

 

午後 大弟和軒爸北上 二弟要搭公車回老家

軒目送他們離開 想不出方法挽留

先是對舅舅們說:有空要再回來,陪我打戰鬥陀螺喲

最後突然很大聲地提議:我們再來合照啊!

阿弟和軒爸只頓了下,擺擺手向軒揮別,並未停留下腳步

只有我和老媽 從軒最後那再拍張合照的話語中

感覺到他的依依不捨

 

嘎眯祝老媽 年年有今日

少碎唸 減操煩 多歡喜

 

軒軒提前祝外婆

生日快樂 開心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 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