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膩公司附近簡餐的三隻小豬

某日中午飆到離公司小遠的泰國小吃

這家店外觀並不顯眼

一整個很台/很泰?

經過無數報導

這裡和泰小間一樣

皆成為一席難求的所在

 

說好偷酸去卡位

不知怎的還是乖乖準12點出門

抵達後 果不其然 每桌都有人坐

我們只好和大圓桌的另三人併桌

左下角的阿鈴姊正在蹲馬步

 

同桌的某對 一路臭著臉 抵死臭到底

連同事側身去拿張餐巾紙都會飛來大白眼

↑ 唉 那麼討厭人多 就別出來吃啊 ↑

一見到這種好像大家都欠她八百萬的傢伙

我更加心情好 笑容十倍來當對照組

 

左手邊的小姐親切又可愛

還讓我拍她的 辣炒雞肉燴飯

 

扯了一堆 只不過是想聲明

既然都說是小吃店了

餐具器皿 軟硬體各方面 自然很普通

太講究燈光美 氣氛佳 人又對 的傢伙

實在不太適合去小吃店

 

來來來 菜單上劃個押

我最想點的泰式檸檬魚 及 涼拌海鮮

居然被同事以:三個女生吃不完那麼多 而杯葛掉

(泣~妳不曉得我食量跟小羅差不多嗎

念在我要的其他幾道皆安全上壘

嘎眯只好忍痛揮別檸檬魚

將點餐單送進廚房

順便拜見傳說中面無表情的老闆

以及來自泰國的老闆娘

 

椒麻雞好吃是一定要的啦

若這一道過不了關的話 也甭想開泰式料理店了吧

看似會辣 其實一點都不辣

那隻為了一滴滴辣椒就跟軍中廚房弟兄翻桌的某弟

應該能接受這般小辣的椒麻雞

 

我怕吃煮過的小黃瓜

鋪在椒麻雞底下的爽脆小黃瓜

雖是配角 但比一般涼拌小黃瓜讚

令我棄椒麻雞不顧 專攻小黃瓜

 

底下那層非油光 而是醬汁

這裡的餐點並不像有些小吃店

油 鹽 全免錢似的亂倒一通

 

自從被曼谷某經銷商招待過幾次後

很少再吃到令我滿意的酸辣蝦湯

這家店的酸辣蝦湯雖無我記憶中 No.1 那般酸辣

卻正好迎合台灣人的口味

清甜 順口 小酸辣

沒錯 這裡的菜色 多半不怎麼辣 但調味合宜

  

蝦醬空心菜表現稱職

雖非秒殺

也很迅速地被吃乾抹淨

 

傳聞說 這家店的老闆嫌月亮蝦餅太搞工

所以他們不賣蝦餅 只賣魚餅

 

不過 對不愛某類食品的嘎眯而言

這味魚餅吃起來 實在跟甜不辣相去不遠

下次再來的話 有我在 就沒有魚餅的存在

(堅持檸檬魚到底,誓~

 

炒河粉 香氣足

便宜好吃

獨自前來的人

只要一道炒河粉或燴飯 便能飽足

我有點懊惱

為什麼忘了點炒河粉呢!!!

 

這一餐吃得咱們盡興又滿足

還留下再來一次的藉口

同事忍不住又揪老公再度造訪

但她不小心挑到228連續假期

夫妻倆差點因塞車 停車 人多點餐 併桌 … … 等問題摃上

噢喔~我終於瞭解 為何我對面那對會臉臭到不行了

來這種人氣超夯的小吃店

請大家務必帶著高 EQ (禁帶老公???

才不會 氣都氣飽了 啊

 

泰國小吃店

TEL22068353

地址:台中市民權路362

 不必預訂啦,如今變那麼夯

他們已經不想接受預訂了,先佔先贏

建議於平日中午一點過後再去 避開人潮

下午三點至五點休息

 

營業時間

 

以上

瞎扯非食記

亂報完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小吃 泰國小吃店
    全站熱搜

    嘎 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