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北海道 不能免俗的

得去富良野繞場一圈

 

外加薰衣草冰淇淋才算數

 

富良野位於北海道中心點

FURANO源自愛奴民族語

意謂著〝芬芳的火燄〞

 

由於嘎眯到此一遊的時間是 2010/9/10

夏季熱門首選薰衣草 老早功成身退

僅餘溫室裡二三殘株權充代表

 

農場換上秋裝 爽颯見客

 

少了薰衣草 少了遊客

多了三分愜意

 

 

富田農場位於斜坡 十勝連峰環繞

依四時遞嬗 種植各色花卉

 

並善用地形劃分為

花人之田 倖之花田 秋之彩色花田 春之彩色花田 彩色花田

另有乾燥花之舍 特色各具

 

打字打到這裡

我突然感到一陣慚愧並打起哆嗦

上頭這些廢話 好像不必我介紹

 

參訪網站

自有圖文皆美的介紹

網站點此:富田農場

 

農場衍生商品

吸睛程度亦不遑多讓

 

一不小心就會跌進薰衣草香氛的魔咒裡 不可自拔

不買塊香皂 也會買張書卡什麼的

連礦泉水都冒出 買我吧 買我吧 的強烈訊號

什麼都不買 甚至沒嗑冰淇淋的話

簡直天地不容啊啊啊~~~

 

我剛抵達農場時天氣陰 還飄著毛毛細雨

嘎眯無奈何望著天 搥胸頓足

哀嘆時不予我 光線不夠好

 

待我左右晃兩圈出來

晴光乍現

 

再次證明本山人出遊的晴天吸引力

就算天雷勾動地火風雨交加鬼哭神號天地變色陰天暗地呼天搶地… …(夠了)

太陽公公必來助我!

 

當時的我壓根沒想到

這正是黑嚕嚕連三月 懶防曬抵萬踹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 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