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晰記得去年秋天 離開富田農場

我是多麼囫圇吞棗 急忙用完午餐

 

餐畢 立馬投奔花田懷抱

 

直到我瞧見稍晚出來拍照的人多半撐著洋傘

同行的Mia也戳戳我的手臂說:妳繼續拍,我先回去室內

這才驚覺豔陽毒辣

 

 

C小姐說得果然沒錯 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

光是勤於趴趴走是沒用的

不想和嘎眯一樣先天不足後天自暴自棄的話

姐姐妹妹們 出門還是要防曬啊 ^0^

 

熱天午後

哈蜜瓜之必要

 

薰衣草冰淇淋之必要

 

繼續自暴自棄

拍不完曬不盡之必要

 

偶像劇中曾出現的場景

換我拍 怎麼拍 怎麼不對味

 

旅行當下的感受 和日後的記憶 經常有出入

如今回想起來 印象最深的居然不是當時的景致

 

而是 午餐的兩種咖哩醬汁 都煮得好好吃喔!

早知道就少拍幾張 多吃幾碗 XD

 

末了 依依不捨揮別花田 朝著札幌前進

並暗自發願 有生之年定要破除人群恐慌

正面迎擊薰衣草季 (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 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