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上篇,記憶力再好,都有記憶漏洞!

時而聽錯話,堅持自己才對的軒,最令嘎眯無言

916回家途中,為了打發時間,我們玩相互出題

例,中秋節是哪一天?1: 農曆八月十四日  2: 農曆八月十五  3: 農曆八月十六

軒喜歡以下哪兩種食物?1:茶碗蒸 2:PIZZA 3:苦瓜 4:洋蔥

 

軒玩興大起,咯咯笑著出題,樂此不疲

玩到接近烏日時,軒出了一題:「誰 ?」嘎眯聞言大驚,OMG

軒接著說,1:姑丈 2:姑姑 3:瑞升哥哥

 

嘎眯:「哪有人在酒店工作,以上皆非!家裡沒有人在酒店工作。」

旻軒:「是妳說過的啊,妳說姑丈在酒店工作。」

嘎眯:「我從來沒有說過這種話。二姑丈是在OO工作,跟酒店完全無關。」

接著我冷靜想,軒未必瞭解酒店的意思,或許真有誤解也不一定

嘎眯:「你是不是誤會了,家珍姑姑他們家,離桂田中信酒店很近,那其實是飯店,但是,晴晴的爸爸不在飯店工作。」

旻軒不依地說:「不是,不是他們家,是瑞升哥哥的爸爸,妳明明就說過姑丈去酒店上班!」(指)

天啊,還點名就是嘎眯說的,要是讓親友們聽到,嘎眯真是跳入濁水溪也洗不清

我們母子倆雞同鴨講了將近五分鐘

 

這時,車行經烏日啤酒廠,想證明自己正確無誤的軒,著急地指著烏日啤酒廠說:

「就是那裡啊,妳說姑丈在酒店工作,明明是妳自己說的,妳還說改天再帶我去那邊玩。」

嘎眯:「噢拜託,那是酒廠,不是酒店!」真。相。大。白。。。

況且,在酒廠工作的是大姑丈,不是二姑丈

酒廠,酒廠… …,請跟著我唸十遍好嗎?  XD

 

所以說,下回要是我兒子再信誓旦旦的說嘎眯發表過什麼高見

麻煩一下,謠言止於智者,我相信眾親友的智慧,OK?!(眨眼)

 

 

 

 

PS. 今年是2012,多種版本末日預言傾巢而出,加上釣魚台情勢緊張

我有時不由得會這麼想,該不該幫孩子打點戰爭預防針?

那算是恐嚇,或是心理建設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 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