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893.jpg 

想當初,我才在某店被貴到兼雷到

忍不住和軒OS,這樣要X百元太扯

有些店分明是在賣品牌、吃裝潢和正妹服務員的笑靨,不是賣冰

更無言的是隔壁桌選的材料中有雷

雖未大聲張揚只是低調請服務生過去

即使不想聽也聽到了,害我默默放下湯匙

再也吃不下面前那份小貴冰品 ><

 

回頭看C在臉書放閃的的芒果冰挺不賴

一問之下,價格合理,雖不若家鄉的剉冰親民

卻不到我被知名冰品店貴到的半價

於是便找個熱天午後去實驗

看是切心冷還是沁心涼

 

DSC_8072.jpg

 

 

黑砂糖自選冰

任選五種材料,價格50

煉乳算是一種,想加煉乳就選四項

看起來好像不多?

其實一碗就夠我和軒分享了

 

DSC_8067.jpg

 

 

芒果牛奶冰當然是夏季限定

80元的價格,彷彿嫌芒果不夠多

還加球芒果冰淇淋添妝

這些芒果吃下來居然有點飽 XD

 

DSC_8071.jpg

 

 

倘使連芒果冰80元這樣的價格都無法接受的話

最親民的一道是黑砂糖清冰,完全不加材料 30

 

DSC_7909.jpg

 

 

經過這裡無數次,只覺得貌似平常

若非 C說還不錯,我可能繼續無視下去

一直到去年還叫作旺財道

 

DSC_8097.jpg

 

 

今年卻改叫津香

 

DSC_7906.jpg

 

 

店名變更,冰飲照舊

除了刨冰、雪綿冰,尚有黑糖豆花等選項 

很多人愛吃的嫩仙草,搭配芋Q 地瓜Q 這裡都有

不愛 Q版,偏好非加工食材的人免驚

絕對找得到紅豆、綠豆、芋頭、地瓜的本尊

 

DSC_8063.jpg

 

DSC_7902.jpg

  

 

店裡的人手有限

吃完自行將餐盤收拾到餐具回收枱不為過吧 

在大台中地區賣這種價格算合理 意即 

我不會來此肖想什麼服務品質 

大致 OK不晚娘就行了 

總之我還算好養 (挺胸)

 

 

page1.jpg

 

 

較諸一些超夯的冰店而言

這家店的顧客不多不少 

即使人稍多時,只需要小排一會兒 

即便人再少,進入夏季都不怕芒果滯銷

這牽涉到新鮮與否 瞭吧瞭吧

 

DSC_7911.jpg

 

 

無論價格 顧客數 食材或冰飲種類選擇

恰好符合我們的要求

且截至目前為止尚未被雷到

好現象 拜託繼續保持下去

 

DSC_7905.jpg

 

DSC_8065.jpg

 

 

我偏愛刨冰的爽冽,尚未試過雪綿冰

好像還有人向店家單買黑糖的樣子(?)

唯一有意見的是煉乳並非我個人喜愛的品牌

目前試過的紅豆 綠豆 彎豆 芋頭 地瓜 等皆煮得鬆軟適中

敢吃粉粿的人切莫錯過黑糖粉粿這古早味

 

我若沒空回水里老家找石家粉粿

 

索性來這兒點選黑糖粉粿解饞

 

 

DSC_7907.jpg

 

DSC_8090.jpg

 

 

終歸一句

往後我應該不會再去精美冰品小貴店

和小孩在此享用冰品的歡樂時光

不亞於在其他地方的冰品時間

 

page.jpg

 

 

視吃愉快~

 

DSC_7892.jpg

 

DSC_8069.jpg

 

 

 

 

 

 

 

津香正宗黑砂糖冰飲(旺財道)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871

電話:04- 2255 13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 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