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花 遲

 

牧場 早

 

雖曾暗自咬牙立誓 沒敗單眼之前

不再放大量相片來傷眼兼拖累速度

不過… … 反正我有光纖~哈… …

 

 

57那天 臭小子一大早就醒來

我邊開上國道六號 邊納悶有無蟲吃

 

 

桐花開過頭 太遲

 

 

到了牧場又還很早

 

一樣的步道

一樣的軒和我

 

不同的是

不再需要將小子架在肩上

 

步出山徑

露營的人們已起床

 

我們遇到和善的兩家人

尤其是其中一位爸爸

感覺就是救國團領隊嘛!

熱心招呼小朋友吹泡泡 灌蟋蟀 撿拾樟葉

多了同伴 就是不一樣

 

呃 放幾張別人家小孩的相片

不會侵犯肖像權吧 (抖)

 

 

嘎眯漸漸淡出嬉鬧的小小人們

有兩位家長 及兩位哥哥在

我的存在無足輕重

 

想必是我的守護天使發揮適度魔法

幫我送來免費保母

 

早起開車的嘎眯 偷閒

陷入木椅

再無日月 年華漸遠

 

一覺醒來 雞皮鶴髮

白雲蒼狗

哪兒還有喧鬧聲影

 

怔忡之際

再次驚醒 方知夢中有夢

 

兩家人拔營而起

說要前往溪頭

(不是被軒嚇跑了吧)

軒恨不能追隨到天涯海角

 

 

 

 

撤下泥巴裝

 

換上僅剩的睡褲

離開顏氏牧場

 

 

嘎眯滿心想回家補眠

那無非又是另一個白日夢罷了

 

小子精力尚佳

 

 

 

沒褲子可替換了

不可以整個跳下去啊

 

雙子軒明天生日

祝軒 平安 健康 喜樂

 

 








PS:顏氏牧場分 I 和 II,I 在南投,離桃米村/紙教堂不遠,II 在彰化銀行山

I 的門票是50元,可抵消費,露營另計。桐花&流水的部分,是離開顏氏牧場才拍的,非在牧場內拍攝。










 

arrow
arrow

    嘎 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