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麻擔心她長程開車,外婆搞不定我,便慫恿大舅從新竹回來當司機

 

大舅舅姍姍來遲,十點鐘才來到台中,讓急性子的馬麻頭髮又白了十幾根

 

其實我可乖的呢!只是跑得快爬得高跳得遠,外婆年紀大了當然不是我的對手

話說外婆為了追捕跑個不停的我,腳踢到嬰兒床輪子而扭傷,造成大面積瘀傷

 

一聽到馬麻說要去賞花,愛花成癡的外婆,仍不顧腳傷未癒地 說好!

對了,不淮將愛花成癡,簡稱為花癡呦!

 

舅舅體重過輕,一直讓外婆很擔心,可見小時候胖不是胖!

我平時愛學馬麻,直接喊舅舅他們名字,這樣才親切嘛!

 

我開心地跑來跑去,只要馬麻拿起相機,我就閃躲!

偶而還是會被外婆騙倒,轉過身來讓馬麻奸計得逞!

 

外婆說我那麼開心一直興奮地大笑大叫,足見是愛花之人

馬麻說她想太多了,我只是愛玩砂石罷了,馬麻果真暸解我呢!

 

我還愛爬梯子

 

爬了N次仍然覺得不夠

 

爬到最高點,心中有搗蛋

 

偶而手滑,不怕不怕!有大舅舅的手隨時STAND BY

這趟出遊費用包括油錢,都是才拿到學位找到工作的大舅舅埋單

我不斷接收到馬麻心中暗爽的頻率!

 

外婆不顧馬麻反對,趁她不注意,偷偷買DORA給我

我手裡拿了DORA,一會兒又說要DIEGO,馬麻碎碎唸:我就說嘛!

沒錯,我這個月的最愛,就是DORA …...裡頭的

"搗蛋鬼別搗蛋"!每天都要喊這六個字好幾遍~

 

馬麻拜託路人甲幫忙拍合照,卻忘了自己人矮,還站在坡度最低點

 

這個地方還不錯玩,為了幫南投拚經濟,我們吃了黑糖糕 艾草粿 

仙草布丁 黑糖梅子棒棒糖 甘蔗汁 草莓牛奶… …族繁不及備載!

一直玩到了午後兩點鐘,才到埔里市區簡單點了遲來的午餐

 

如果馬麻不用上班,天天帶我出門玩,那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 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