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就很想帶軒軒去動物園給動物看看

317星期二,咱們一早就搭著捷運,來到了木柵動物園

除了瓜瓜,與會的還有元喆,以及不肯入鏡的可樂

 

是我慫恿喆媽來動物園的,但我們只有開頭碰個面

喆媽跟可樂媽去看貓熊後,一行人變成兩路人馬

 

瓜瓜跟軒軒,真不知該說是合,或是很不合拍啦

見了面就爭吵,爭同一件東西,強制分開又念著對方

 

但我很肯定的是,軒軒一見到小草莓,就自動變紳士了

人家明明不需要他牽扶的,軒還是堅持要去牽著小草莓

 

有不認識小朋友聽到我們左一句小草莓,右一句小草莓

便回頭吵他媽媽:馬麻,我要吃草莓,我要吃草莓!

 

如果社區裡每個孩子都像草莓一樣可愛,軒就不會開扁了吧

 

瓜瓜也愛牽小草莓,有小草莓在,可渝暫時被瓜瓜拋到腦後了

坦白說,這張相片是合照中,對焦對得最差的一張

可卻也是,我所拍到三人行中小草莓笑容最燦爛的一張,令我捨不得刪掉

我想,三人的愉快神情,經小P那台單眼拍出來的,應該會很讚才是

 

這張也是對焦不怎樣,笑容卻很動人的一張

唉,有女兒真好!話說回來… …

換作我來生,也生不出小草莓那麼可愛的女兒啦

 

莉雅幫大夥兒拍合照,可惜我相機裡的這張,嘎眯眼皮撐不起來

蒲公英家的那張,看起來比較正常

 

經過小草莓之役,瓜哥與軒弟漸行漸遠,坐著也要隔開一點距離

 

這一天在動物園,嘎眯帶軒軒帶得很累,不過,最累的是

軒一坐上捷運木柵線就睡著了,我抱著熟睡的軒轉乘來到台北車站

揹著背包,抱15kg的軒上下手扶梯,走去台鐵,趕月台,追火車車廂… …

唉,最令人難過的是,經過這一切,經過這八天的全職保母生涯

我以為我會變瘦,結果,今兒個來到公司一秤,並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 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