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麻經常抹黑我

其實我真的很乖

 

我比誰都乖!馬麻說的每件事

我都使盡十八般武藝,用力地測試真實性!

 

啊不試怎麼知道,你們大人是不是唬弄我!

 

蒲公英阿姨家裡沒有東東,所以我沒辦法打東東

我在他們家那幾天,只好每天吃飯睡覺打瓜瓜!

(大家應該聽過小明在幼稚園裡每天只吃飯睡覺打東東的笑話吧

 

阿姨帶我去李騰芳古厝,大人說不能爬的地方,我特地爬爬看

也是想測試看看你們是否乖乖遵守管理處規定,出聲喝止我啊

 

你們別看瓜瓜挺文靜的樣子

 

其實軒軒我很多時候 看起來 也很乖啊!

雖然只是 看起來 而已

 

瓜瓜會安靜閱讀,那有什麼了不起

 

我會用力吹泡泡,連口水都毫不保留地噴出去,這才叫賣力

 

瓜瓜老是要搶我先拿的玩具,我當然要捍衛主權啊! 

呃,雖然,那都是他的玩具

 

插播一下,阿姨,綠光森林真的不錯

我們兩個油漆匠玩了好久都不嫌膩吔

 

馬麻說瓜瓜很腼腆的樣子

 

那真是天大的笑話!

瓜瓜三點都被我看光光了

 

他光溜溜跑出浴室的時候,我實在看不出有哪一點腼腆了!

是第一點?第二點?還是第三點?

 

唉~不過吼!我跟瓜瓜打打鬧鬧了好幾天,分開後又怪想念那顆大頭瓜的!

馬麻說有首歌叫 思念總在分手後

 

原來… …

遠在我出生前遙遠的民歌時期, 潘安邦 先生就唱了這首歌準備送我呦

 

什麼?瓜瓜說什麼?

你居然說:阿姨,求求妳,下次別帶軒軒 來 亂 好嗎

收回!收回!收回你的話!只淮你說:

軒軒是最最啵兒讚的哥兒們!

 

 

唉,你們都不知道,其實我比瓜瓜乖

我真的比他乖

 

雖然我小瓜瓜一歲

但我吃的乖乖,絕對比瓜瓜多很多!!!

旅遊資訊網站連結:綠光森林 李騰芳古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 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