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上半天,確實是個好天氣

不過呢,也只有上半天而已

 

在奧入瀨溪健走之前,先來它的源頭

--十和田湖-- 隨意走走,當作暖身吧!

 

遠眺十和田湖

 

 

前兩天有人在回應中提到,十分幽靜少遊客

才怪~遊客多的很,只是我儘量將鏡頭避開罷了

 

近觀十和田湖

 

 

 

湖水清可見底

 

再過一個月,這座火山湖,將更顯瑰麗

 

 

詩人兼雕刻家,高村光太郎的遺世之作--乙女の像

很多人在此學雕像手勢合照,咦~咱們怎麼沒學他們來一張

 

行經一小段林蔭步道,不多時便來到十和田神社

 

 

 

真的有熊出沒,絕非零食廣告

 

 

 

今天的午餐,無論如何必得吃飽飽,好應付下午的 九公里 健走

 

噹~噹~噹~噹~

行程第三天,這趟旅程的重頭戲--奧入瀨溪大健走--即將登場

我要來去奧入瀨溪健走嘍!

 

這時天氣轉陰變多雲,是清冷適合走路的絕佳氣溫

然而多數時間光線不足,不適合拍照,以至於

拍出來的相片乏善可陳,瀑布多數變模糊

等我象徵性掉兩顆眼淚,緩和情緒後

遲些再來整理健走部份的相片

 

在那之前,先來瞧瞧我健走後往哪兒睡去

DAY 3 食宿

湯瀨溫泉飯店

猶原是溫泉和式房

 

完成健走後,當晚的LA NEW晚會兼晚餐

 

 

 

意思意思拍幾道來瞧瞧

 

 

 

 

 

 

 

LA NEW的抽獎籤,同時是祈願卡

另贈南部鐵器中常見的風鈴,可將祈願卡繫在風鈴上頭

微風輕叩鈴聲,祝心想事成

 

這晚的湯池,比前晚稍小了些,然而女湯外就是溪谷

滿月熠熠生輝,月光下的溪流,如銀帶般靜靜地流淌

在熱騰騰充滿水蒸氣的溫泉裡,頭倚著後方木製池緣

微風捎來陣陣涼意,真想在池畔邊,就這麼沈沈睡去

 

不過,我最後還是乖乖地回到房間攤屍

迎接翌日晨光掩映中的窗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 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