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風颼颼,嫌皮下脂肪不夠厚的耶誕老公公,躲在木屋裡吃羊肉爐

茹素的麋鹿們,生氣之餘決定集體罷工,遲遲不肯出門

 

我們決定自力救濟,不再枯等耶誕老公公了!

可樂老師和兩名友人,提前兩個小時到現場佈置

 

爸比大意,居然同意公司週日值班,媽咪只好派小舅上場

 

奸詐小舅,一聽到有活動遊戲,吃飽喝足了就閃人先

 

排排坐聽可樂老師說故事,雪花居然是小水滴偽裝的!?

 

莫非小水滴因為太冷,吃多穿多,所以變成圓滾滾的雪花!?

 

還是小水滴的粉底擦太厚,所以變成冬至粉圓?

 

老師提醒大家配合闖關,不然她背後的禮物,通通會收歸國有!

 

第一關,造雪人,在手忙腳亂的媽咪,和我的英明領導下,安全過關

 

昕宜妹妹不停地想摸我的雪人小飾品,顯然是被派來臥底的雙面諜

 

第二關,幫爸比打扮成聖誕老公公,自然由媽咪代夫出征

 

家裡有兩個小孩的MEBO爸比果然厲害,一下子就變成西藏喇嘛

 

其他爸比也不遑多讓,天線爸比、超人爸比、理髮中的爸比都出籠了

看到這裡,爸比可別在桃園暗笑不已說:幸好我沒去~~~

 

那麼開心的聖誕聚會,沒辦法參加的爸比,應該狂哭哀嚎才對!

 

最後一關的呼拉圈,現場亂成一團,相片全模糊~可見我們玩得多麼開心!

 

接著就來到人人有奬的抽奬時間嗎?再等一下嘿~

 

老師要我們摀眼睛,我們就摀眼睛

 

叫我們摸脖子,我們就摸脖子

 

媽咪哀怨極了,說我在家裡都沒這麼聽話

 

妳嘛幫幫忙!跟自己媽咪,有幾人禮貌聽話的!?

不然妳示範給我看看~~~

 

雖然沒幫媽咪打扮得美美,好歹我也盡力了

終於來到甜點時間

 

雖然沒幫老師加減作筆記,起碼我還算聽話

總算抱得禮物歸

 

麋鹿大罷工,耶誕老公公還懶洋洋不想動,那都沒關係!

軒軒我  再度祝大家

耶誕快樂,事事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 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