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49星期五,天清氣爽,我們和恐龍有個約會~

軒軒滿3歲10個月)

 

小貢丸跟著哥哥我準沒錯,我比舅舅還會認路!

 

軒軒我打算問問恐龍,牠們為什麼會滅亡呢!

 

話說,幾個月前… …

旻軒:媽咪,妳帶我去找真的恐龍

嘎眯:上次去科博館,你嫌棄那邊的恐龍不是真的,我已經說過,恐龍早就滅亡啦!要看也只看得到化石或是假的恐龍!

旻軒:我不要~為什麼牠們都滅亡了!

嘎眯:科學家推測的原因很多,比方XXX,XXX…..等等,都是科學家推測的原因,但是,沒人敢百分之百肯定正確原因。

 

隔兩週~

旻軒:我跟妳說呦,妳講錯了!Yin老師說,是因為火山爆發,恐龍才滅亡的

嘎眯:火山爆發只是可能的原因之一!地球氣溫突然下降,恐龍食物變少… …等等,都只是科學家推測的原因,恐龍滅亡時,人類還沒出現,很難確認恐龍滅亡的真正原因!

旻軒:可是,Yin老師她家的書上說是火山爆發啊~~~

 

軒軒我一定要找出恐龍滅亡的原因,證明媽咪是錯的!

 

我和小貢丸都是粗魯一族,打起來很盡興,完全不必擔心傷及弱小無辜!

 

好不容易脫離愛拍媽咪的管區

還是有媽咪的眼線,幫忙拍個沒完,呿~

 

要拍就拍嘛

應付一下,誰不會啊!SAY CHEESE

 

沒有把拔馬麻在旁邊礙手礙腳,今天玩得特別開心

(合照是小貢丸的媽咪拍的,其餘是Erica阿姨拍的,感謝!)

 

玩了老半天,卻忘了問恐龍滅亡的真正原因

我要和牠們住在一起,我不要牠們滅亡!

 

嘎眯:沒關係~

有爸比媽咪在,就等於跟恐龍同在一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 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