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六月底至今,軒都在做些什麼呢!?

一到五在社區游泳池,偶或於鄉間小溪轉悠

周末若不是在山澗戲水,就是在水里玩水嘉年華

7/18那天還玩過頭,忘了時間逼近正午,母子倆都曬傷

 

我試著邀親友間的小朋友,這才發現,大家都很寶貝家中的幼兒

有擔心水質的,有擔心過敏的,真令我這個不良媽感到慚愧!

軒與嘎眯不但過敏,還很過敏,但若因為過敏,就謝絕玩水

未免愧對夏天啊!

 

好吧~下回記得防曬要徹底

這個夏天,還是要繼續如此這般地演練下去

主辦單位特別情商軒少俠獻出黑嚕嚕的青春肉體

為咱們演練「降龍十八掌」的招式


 

亢龍有悔

 

飛龍在天

 

見龍在田

 

鴻漸于陸

 

潛龍勿用

 

利涉大川

 

突如其來

 

震驚百里

 

 

或躍在淵

(魚躍于淵)


雙龍取水

 

時乘六龍


 

密雲不雨

 

損則有孚

 

龍戰于野


 

履霜冰至

 

羝羊觸藩

 

神龍擺尾

 

笑聲啞啞

 

以上圖文招式,實屬誤植,自娛罷了

武林高手若路過,望請睜隻眼閉隻眼

 

即日起一直到 八月八日 為止

怕過敏的不要來

怕溪水髒的勿近

怕軒狂放的速徹

至於三點不怕的各路英雄好漢

軒在玩水嘉年華 等你喲~

 

 

延伸閱讀:

2007年水里玩水嘉年華

2009年水里玩水嘉年華

時間:配合南投火車好多節,即日起到8月8日止

每周六、日,早上9:00一直到傍晚5:00

  (如遇午後雷陣雨則提前打烊)

 

地點:南投縣水里鄉親水公園 

(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斜後方的溪畔)

 

 

 

 

【題外話】7/10玩水後,回到台中,軒說他小腿有小擦傷,我看了一下,大約是不到3mm的小擦傷,只傷到表層,連血絲都沒有,軒卻萬分慎重地說,洗澡不能碰水。

嘎眯:你玩水時,就不會管那麼多,浸水都浸那麼久了,現在才說不能碰水

軒軒:就不能碰到水咩,我把腳抬起來,妳不能洗到我的腳

嘎眯故意潑水到他的小腿上:現在碰到水啦,我潑水啦,也沒怎樣啊!

軒軒生氣地說:馬麻~妳真的 很 不 懂 事 哎!

嘎眯大笑:你這樣子講,好像大人在教小朋友呦!

軒軒咬牙切齒地說:我 就 是 在 教 妳 這 個 大 人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 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