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一大清早 聽到某人稱讚一名學生:

妳看他好帥喔,如果他不要開口講話,根本就是韓國花美男!

 

從幾時起,韓國成為帥哥大本營

韓國花美男,也變成俊帥代名詞

 

如果嘎眯是帥哥的話~

我,就是我!

才不需要標籤加持呢!

 

可惜我不是那位帥弟 人家都沒抗議了

我除了爆笑噴咖啡 也懶得多說了

 

 

日劇風行過 韓潮洶湧過

幾時能輪到台灣的娛樂工業發光發熱呢

加油啊 台灣的弟兄姐妹們!

 

這天 急驚風嘎眯

為了等候軒大舅這枚金牛慢郎中

不敢跑太遠 只好就近去亞洲大學遛小孩

 

從原本約好的寬心園

等呷菜郎到最後 改去附近的歐廷蔬食餐敍

 

又從餐敍

飄到白毫禪寺去

 

杵在藥師殿時

嘎眯突然想起前些時候閱讀《道濟群生錄》

曾噗嗤笑過裡頭那位 呃 堪稱 KUSO 版的藥師佛

不由得有些心虛 XDDDDDD

 

沒錯 又是掛羊頭賣狗肉的一篇

說到底 開頭的花美男

跟機車軒有什麼關係?

 

結論是

毫。無。關。係。

 

花美男 留給其他人去當吧

 

至於機車軒嘛

強身健體 歡樂到底 才是王道

 

繼續當陽光台弟就好了唄!

要是敢變娘 就別叫我娘!

 






 

 

 

 

延伸資訊:

亞洲大學:台中市霧峰區柳豐路500號 → 網站點此

歐廷蔬食公益店:台中市公益路二段506號 → 簡介點此

白毫禪寺:名間鄉萬丹村府南二路山腳巷74-1號 → 南投旅遊網點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亞洲大學
    全站熱搜

    嘎 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