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衣蝶結束營業後閒置多時,總算改頭換面為「柏地廣場」

集購物商場、餐飲、悅棧精品會館… … 於一處,樓上甚至有月子中心

 

軒來到「柏地廣場」,無視其他樓層

率先被一樓 Sweet Emily 的甜點給黏住腳步

 

好不容易才從 Sweet Emily 店門前開拔

B1的食尚天畝 Gourmet in BODHI 報到

 

B1以飲食器皿作為牆面,其中一面有白到不行的蓑衣

化妝室的色調相對闇黑,使得膽小軒近黑情怯

 

一膳鰻魚的燈飾,遠看,嗯,呃… …總之,嘎眯想太多

現場燒烤香氣,逗惹軒的食欲,直呼下次要來這家

 

繼續東逛西逛的軒

每一家都想去

 

12月初,為了提前幫賓大慶生

我們來到 Mr. Onion 柏地店

生日真是出門當老外的最佳藉口,哈

 

這一向以來,軒儼然成為小小名片收集狂

每到一個地方,軒不是先看菜單,而是衝去櫃台拿名片

嘎眯:為什麼要拿名片?

軒:這樣妳以後要預訂,才不必找電話號碼

嘎眯:我上網查就有啦

 

某次,看在他賣力收集的份上

嘎眯勉為其難問他有沒有輕井澤公益店的名片

軒小小得意地說:看吧,我就說妳將來一定用得到

 

 

為了讓壽星早一點北上,我們到的時間很早

五點半不到,便來到 Mr. Onion 用餐,現場坐了三成

軒問我:為什麼大家不來這邊吃?

謎之音:妳訂的這家會不會因為難吃所以大家不想來

 

 

 

不久,現場就客滿了

 

 

 

我們各自點了排餐和義大利麵套餐

軒勸嘎眯別吃牛肉,嘎眯笑笑地對軒表示

我知道要愛地球,可是我很久沒吃牛排

今晚破例,請見諒,軒不如和賓大共享餐點吧

 

生菜分量不多,惟新鮮爽口

 

軒開心進攻水果沙拉

不必屈就他不喜愛的生菜

 

排餐附的法式肝醬表現一般

 

同樣包含在套餐內的香蒜麵包

 

個人期待的香蒜烤田螺,有點失望的是

醬汁味道壓過田螺,主角換人當

 

反而我不期待的乳酪焗奶油洋菇

奶味不至於過重,洋菇相對涮嘴

 

通常要等放涼才吃的軒

忍不住邊喊燙邊吃焗洋菇

 

並堅持與爸爸媽媽分享

(是我們點的餐與你分享才真)

 

我的南瓜濃湯

 

賓大點的海鮮燉魚湯

軒的表情顯示,海鮮他愛

蕃茄湯底是怎樣?(爸媽的陰謀)

 

 

賓大挑選的主菜是蕃茄海鮮麵

不覺得這道主菜與海鮮燉魚湯,根本是同胞兄弟?

 

 

 

更扯的是,由於和軒共享套餐,賓大擔心分量不足

另加點了乳酪烘烤海鮮盅,內容物幾乎一樣

換言之,賓大殘殘點了三胞胎,同質性高,換湯不換料 Orz

 

所以說,咱們家吃合菜的時候

沒人將菜單主控權交到賓大手上是有原因的

 

我的海陸是 5oz 的菲力 + 海虎蝦

菲力沒話說,海虎蝦被比下去了,洋蔥和地瓜好吃

我要是早知道海虎蝦的作法和賓大加點的海鮮盅相去不遠的話

會直接點特選菲力 7oz,更何況

不守軒式牛肉戒律的賓大,竟從我盤中A走兩塊

 

事後,嘎眯私下和M聊到 Mr. Onion 柏地店

我們都不喜歡這種桌位排法

一旦客滿,若不是排在角落或靠走道的話

某些桌距不夠大,不想聽的左右對話都聽進去了

台中的王品台塑牛排亦是一例

 

 

聽到我對烤田螺的小小OSM想起某店的焗烤田螺較合意

M左思右想,問嘎眯位在… …的店到底叫什麼去了?

嘎眯跟著想破頭,啊~~~叫什麼叫什麼呢

用力到幾乎偏頭痛,嘎眯才忽地想起店名

啊~巴布,超過一年沒去就忘記店名,恐怕也是初老症候之一

 

M回想起幾年前去天母吃洋蔥的感覺較優

以上都是M說的,不代表本台立場

Anyway,大致上OK,何況軒小小堪稱滿意

(對爸比大方借手機給他玩十五分鐘尤其滿意)

 

 

122日用餐時,市區已饒富聖誕 fu

柏地廣場前的聖誕樹,不若台中市政府般璀燦盛大,別具個性美

 

省略軒小小和同學一同報佳音的片段

僅以月初的小小名片收集狂畫面

祝大家 聖誕快樂 心想事成

 

 

【延伸資訊】

柏地廣場

Mr. Onion 牛排餐廳官方網站 

 

Mr. Onion 柏地店

台中市市政路480號(柏地廣場B1)

TEL:04-2259 96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 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