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小喪氣,昨日火力全開,今早無力加倍,只好出門找豐富餐盒自我打氣

本日午餐簡單大方,分量剛好,大致為:

高麗菜、青辣椒炒小魚乾、苦瓜燉排骨、

蝦兩尾、燉雞一份、大塊白帶魚、附餐咖啡… … 等

 

 

不料,鄰近的一位伯伯,突然將他的餐盒原封不動地遞給我

說他吃不了那麼多,拜託嘎眯幫他解決其中一份主菜

 

 

請不必誤會阿桑有什麼不良企圖,嘎眯既沒那個臉孔也沒那個魅力

陌生伯伯十分懇切,總之就是想幫他無福消受的食物找個家

 

針對阿德麗的擔憂,我再補充說明一下

餐一上桌,伯伯連動都沒動就將整個日式餐盒推過來

雖不認識對方,但知道彼此都是該店的熟客

店老闆連伯伯的職稱都清楚得很,正因老闆在旁幫腔

我壓根來不及拒絕,菜就歸在嘎眯名下 XD

 

 

 

嘎眯:「可是,我恐怕吃不了那麼多。」

伯伯表示沒關係,反正他不想暴殄天物,趁尚未動筷之前

堅持請我幫個忙,萬一嘎眯當真吃不完的話也沒關係,他絕無二話

總之就是換個人去暴殄天物就無所謂啦。。。(誤)

 

百思不解的是,滿座食客中

伯伯為什麼不去拜託鄰近的其他人?

比如他左近的某男子食量不可能比嘎眯小吧

伯伯從何判斷嘎眯有幫忙終結餐點的「食」力? 

 

問題是,我真的吃不了那麼多噢! 

↗ 嘎眯再三向伯伯強調~  

 

接著,版主繼續埋頭呷奔

吃到最後,不由得淚光閃閃 

 

明知不可為而為,都說我應該辦不到

為什麼還是全部吃光光啊啊啊 ))))))

伯伯果然沒有看錯人 (掩面)

 

 

附帶一提,昨天中午,老總和廠商點太多港式茶點

同樣祭了沒食力嘎眯的五臟廟,莫非我最近走阿桑運

不管認不認識,這些阿桑不約而同的相準我的食力 XD 

 

 

其實我只是想抒發「減肥遙不可期」 

順道夾帶上個月某次聚餐內容

 

 

地點:小弟預訂的江戶川

 

 

 

 

山藥細絲

 

 

 

軟絲煎蛋

 

 

季節生魚片

 

 

 

蟹肉野菜沙拉

 

 

蛤蜊丼

 

 

烤鯖魚

 

比目魚握壽司

 

鹽烤秋刀魚

 

蜆蒜汁

 

 

 

椒鹽雞翅

 

 

 

烤杏鮑菇

 

 

明蝦野菜卷

 

 

鮭魚頭角切大根煮

大根=白蘿蔔,個人喜歡大根作為煮物

 

 

 

 胡麻蘆筍

 

 

招牌吻仔魚蛤蠣粥

 

 

 

只要有舅舅和阿姨在

軒照例吃得歡樂無比

 

 

 

 

這裡的價位中等,餐點還不賴

嫌單點傷腦筋的話,可以溝通預算

比方每人八百或千元,請店家代為搭配餐點

 

以這餐而言,我們共五大一小,享用四人套餐

上述相片,部分為個人分量(如煮物),部分為雙人餐點(如粥品)

 

沒食力之不完全食記,以上

 

 

 

 

 

 

江戶川(食事處)日式料理

台中市大業路85

TEL04 - 2327 432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江戶川日本料理
    全站熱搜

    嘎 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