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近期有兩個心願,一是黃色小鴨,一是高鐵的歡樂卡通列車

DSC_6164.jpg

迫於現實無奈及公私兩忙,我拜託軒忘掉高雄的黃色小鴨

想要我為了一隻鴨排除萬難去高雄熱昏頭,麻煩軒小小卡早睏卡有眠

要是年底帶軒去北部找賓大的話,我願意勉為其難地考慮順便去基隆 

  

至於高鐵的歡樂卡通列車,官網通常在七天前公告車次,每天有23

上回帶軒去桃園的搭車時間不理想,恕難考慮卡通列車

這回去程時段不合,回程從台北搭回台中尚可安排 

 

 

預訂時發現,1021013日,共有三班歡樂卡通列車

早上那班太早,晚上那班太遲

因此,我訂午後約2:36分自台北發車南下的705車次

哪曉得計劃再度趕不上變化

   

 

1013星期日,我們的行程一變再變

最後只好去高鐵櫃台,將原訂台北回台中,改由桃園回台中的票

變更車票時,櫃台大哥問我:「妳要指定車廂嗎?」

呆呆嘎眯:「為什麼要指定?」

櫃台男莫測高深地笑:「有的人就是想指定啊!」

嘎眯無所謂地說:「沒關係,哪節都行啦!」

於是,迂迴的櫃台大哥,給我 8 車 。。。

DSC_6200.jpg

 

直到我下了月台才想到,啊~~~

我們已經沒辦法從台北上車

原訂從台北回台中,可以在發車站大拍特拍,想要拍到車頭不難

然而,列車停靠桃園只有短短幾分鐘,我們杵在8車的位置候車

離車首車尾皆遠,豈不有違小子心願

櫃台大哥,你非得那麼迂迴嗎?

當時直接提點我不就好了 Orz

 

 

軒小子:「媽咪,妳有訂到歡樂卡通列車嗎?是這班嗎?」

很故意的嘎眯:「在沒有進站前,我不敢肯定絕對絕對就是這班。」

 

 

車快進站嘍

你也來YA一下吧

DSC_6160.jpg

 

別再YA了,瞧你發呆的樣子(茶)

快回頭看看這是不是你想要的歡樂卡通列車

在尚未停穩的狀況下,我果然將車頭拍糊了

DSC_6161.jpg

 

 

軒望著卡通列車

好似想將每一節的畫面都刻印在腦海

一整個看傻了

page.jpg

 

 

嘎眯:「喂喂喂~你可以往左邊看一下嗎?」

 DSC_6171.jpg

 

直到列車停穩

準備踏上第八節車廂前

軒軒才冷靜下來

DSC_6173.jpg

 

 

上了車之後

找到迂迴哥給我們的八車16D & 16E

IMAG2648.jpg

 

依嘎眯看來

車內也不過爾爾呀

DSC_6181.jpg

 

 

小朋友歡喜極了

再度陷入亢奮

DSC_6175.jpg

 

 

我對卡通台真的不行

DSC_6190.jpg

 

如果高鐵和YOYOMOMO台配合

或許我腦子裡還有些許畫面

DSC_6191.jpg

 

 

軒雀躍地表示〝杯架〞有阿寶的外形輪廓

↘ 恕嘎眯有眼無珠,我完全看不出所以然,軒軒你會不會想太多了蛤~

page1.jpg

 

唯一確定的是,你要是在卡通列車上點杯咖啡,紙杯保證很卡通

 

為了不至於掃興,車頭老皮拍糊了就算了

與車尾阿寶合影總行吧 

 

嘎眯問小子:「呃,我們離車頭太遠,拍車尾可以嗎?」

幸好小子說:「好哇!」 

 DSC_6189.jpg

 

因此,在下車前五分鐘

傻不楞登母子倆拉著行李箱

穿過後幾節車廂的自由座

突然看到軒喜歡的小班

IMAG2650.jpg

 

 

一路殺出重圍,穿過九、十... ...

總算拍到車屁屁

IMAG2655.jpg

 

軒意猶未盡地說,他看過卡通台的廣告

有老皮和阿寶現身車廂還有抽奬,為什麼我們遇不到?

嘎眯:「不可能吧,一般旅客總要休息,哪能這麼擾民。」

軒小子:「真的真的,廣告上明明就有。」

嘎眯事後問台中站的服務台

確認老皮和阿寶現身及抽獎活動

都是首發車才有的特殊待遇

(麻煩廣告不要這麼誤導小朋友好嗎)

DSC_6178.jpg

 

 

坦白說,在這之前

我根本不曉得阿寶和老皮是誰

 

搞了老半天

嘎眯只認識 Ben Ten 外星英雄

DSC_6215.jpg

 

 

真不敢相信嘎眯我堂堂一個大人大大

居然淪落到跟小孩一起追卡通列車(掩面)

下回謝謝,不再聯絡

DSC_6208.jpg

 

 

對嘎眯而言,坐上車後都一樣,感覺很虛。。。

 

我忍不住說:「也就只有外觀很卡通,坐上來還不是跟平時差不多。」

軒小子:「不一樣,不一樣,花一樣的錢,當然要選卡通列車。」

果然童年老成的嘎眯,就是不懂小孩的心情 = =

DSC_6168.jpg

 

                     

 

歡樂卡通列車 時刻表查詢:http://www.thsrc.com.tw/event/2013_CartoonTrain/page3.htm

P1. 此行是為了北上和賓大團聚兩日,回程搭卡通列車,只是順便~

P2. 追去拍火車尾是媽咪的餿主意,軒小小只要有得搭已樂不可支,有無入鏡皆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 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