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amu 度假飯店 認真點的 請叫它 Alpha Resort Tomamu

位於十勝平原 有著富良野規模最大 37層樓的高聳大樓

號稱是北海道最豪華的渡假村 也是冬季滑雪的好去處

 

「木林之湯」是這座渡假村的另一個獨特設施

白晝可眺望廣大的草原 冬天泡湯 則有雪原可供養眼

嘎眯既是在秋初夜晚泡湯 只能跟樹林間竄出的小動物們說hello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湯池離游泳池不遠 鼻子靈敏的嘎眯 總嗅到一絲氯味

路人甲:啊版主怎麼都沒拍湯池的相片啊,沒相片沒證據!

版主:日式湯池哎 你嘛幫幫忙,咳,你好膽去偷拍看看,我向你叩拜~

 

草民嘎眯只能入住基本款房型 反正昏黃燈光下 怎麼看都還算溫馨

 

小客廳光線尚可 泡湯後 正好供嘎眯啃食東野大叔的「瀕死之眼」

 

隔天醒來 房間沒變形

渡假村佔地頗廣 四周林木森森 一拉開厚重窗簾 便是無限風光

 

Tomamu Resort豈只廣袤 想要往返湯池或餐廳 可仰賴接駁車

要不 就像我一樣啟動11路公車 順便賞景

以我的腳程走到餐廳 大約十五分鐘 加上拍照就不只了

所有貫穿園區內建築的步道 都是以玻璃屋圍成的

 

草民用餐地點 不能選太高檔的餐廳 咱們吃吃 Buffet 就好

 

況且 提供 Buffet 的地方 光視野 已是饗宴

 

我還不怎麼餓 包肥晚餐只吃了底下這些 

只要到溫帶國家 我從不錯過個頭小 香氣十足的馬玲薯

盤子裡看似平常的那顆馬玲薯 名字叫 男爵 是我喜愛的品種之一

 

步入中年 蟹腳幾小隻就好 渾不如某弟的海鮮戰鬥力

 

看倌看到這裡 可能會說:

啊不就跟溪頭差不多嘛~

嘎眯頭殼壞掉,渡個假還花錢跑去北海道

有沒有搞錯啊!

 

沒錯,咱們正式進入 無 獎 徵答 時間

這座渡假村 除了夏季健行 玩水 森呼吸 冬季滑雪之外

許多人來這兒 包括嘎眯 其實別有目的

 

~請大家動動腦猜猜猜~

 

嘎眯主要為了什麼而去這座渡假村呢?

 絕不是只為了去 溪阿健走 的!!!

 

去過的人 有正解的 或是去網頁搜尋找到答案的

請隱藏回應,以免破壞其他人的猜謎樂趣~

噢不~乾脆這樣子,想要回答的,通通隱藏回應吧!

 

正式解答,下一篇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 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