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純親友相片,未開放回應~
 
為了參加10/12(日)家珍喜宴,
大夥兒在10/11(六)便趕赴台南,入住桂田中信酒店。
 
 
 
 
現場媒體記者眾多,版主很難擠進入群中,拍到新娘美美的相片。
 
 
 
 
不過,拍不到新娘沒關係。
 
 
 
 
陪嫁的人一出門,咱們這群蝦兵蟹將便留在酒店裡玩起自拍。
 
 
 
 
最近婆婆瘦了不少,不知是否都肥到了媳婦身上
 
 
 
難得機會,嬤孫倆人再來一張吧!
 
 
 
恩愛夫妻成雙成對~
 
 
 
 
一張拍不夠,換個角度再來一張~
 
 
 
兩張不夠,再來個第三張
這對夫妻好像今天剛結婚~
 
 
 
 
大姑姑也來個家庭照吧!
可惜小羊弟弟沒出席~
 
 
 
 
依大姑姑的說法,我和蓁小羊,應該算是格友會
 
 
 
姐妹花一樣的幽默,小姑姑居然還自嘲說
叫我們不用帶旻軒去動物園看大象,來看她就對了。
 
放心啦,你們離大象還有一段長長的距離!
 
 
 
 
咱們一家三口也難得合照呢!
 
 
一路拍拍拍,一直拍到新娘送客,版主仍拍得欲罷不能
 
可惜我在婚禮進行中所拍的新娘照,全程未開閃光燈
失敗糊成一團的相片居多(我不愛開閃光的色澤啦
正在努力整理中,待我先搞定旻軒的相片,再來上傳婚禮相片嘿~
 
親友A:拜託~現場那麼多人拍,還有全程攝影,沒差妳一台啦。
嘎眯:說得也是吼,反正我就是愛亂拍,拍來自娛的嘛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嘎 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