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自然營第二週,軒仍然玩得樂不思蜀,希望我晚一點去接他

有別於小一上學期的「有時風有時雨,有時不想上課」

寒假的冬令營對軒而言,簡直如魚得水

 

 

 

 

 

 

軒只提過有段他事前相當感興趣的表演,實際上卻有點無聊

或是某個實驗小意思,一點都不難,此外全是樂不可支的嘰嘰喳喳

對我而言,能像這樣子回復輕鬆寧和的日子

比十全大補強,比睡到自然醒更妙

 

 

 

 

 

 

 

這一週的校外教學,前往新竹的童原農莊

嘎眯:「疑,不是說要去玉琳瓏科玩童玩世界嗎?」

軒軒:「他們有很多名字,叫作玉琳瓏,也叫作童原農莊。」

嘎眯比對網站上的地址,果然相同

 

 

 

 

軒軒:「馬麻我跟妳說,我不但午餐吃光光,還作了… …

那邊太好玩了,改天我帶妳和把拔去玩,一定要去喔!」

一早出發去新竹,玩了整天仍不累的軒

不忘好康大分享,恨不得馬上揪嘎眯去童原

 

 

 

軒去童原農莊的前不久,我們才帶他去過六福村

聽說,車子一下交流道,軒忙不迭地舉手發問:

「老師,既然都來到關西了,為什麼不順便去六福村!」

 

 

 

好個順便 

 

 

 

 

 

 

【延伸資訊】

童原農莊點此:http://www.kid-game.com.tw/index.php

玉琳瓏科玩童玩世界點此:http://www.toyspark.com.tw/

地址:新竹縣芎林鄉中坑村319號( 近大華技術學院

電話:(03)5120609 傳真:(03)5120675 

 

 


新竹兩天一夜:訪友策馬六福村 

城隍小吃鬱金香




Week 3延續主題活動,並藉魔術表演劃下句點,由於接近過年,天數較少,就此略過。

連續兩週心花怒放的軒,在結束前某天午休,因為吭聲不斷吵到兩位小朋友,經軒解釋後,對方不相信軒是因為輕微妥瑞造成 tics,說軒騙人,作勢欲踢,但在快踢到時縮腳。後來,經帶班老師幫忙澄清,區區小事,落幕便罷,不值掛齒。

只不過,我個人有點小疑問,軒那幾日確實又吭聲不斷,並非最後幾天獨有,既然前兩週都OK且相處愉快,兩位小朋友為何突覺暴躁發怒呢?

軒說:「很簡單啊,之前我怕吵到大家,吃完飯就先去找到角落的位置睡,那天我動作太慢,角落已經有人,才會睡在中間,吵到他們。」我一時為之語塞,只得摸摸他的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 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